颶風「荷西」預計19至20日「發威」紐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9-1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颶風「荷西」預計19至20日「發威」紐約
「荷西」颶風路徑預測。(圖片來源:美國國家颶風中心)

【看中國2017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造成美國有史以來撤離人數最高記錄的「艾瑪」颶風前腳剛走,紐約國家氣象局15日表示,另一個颶風「荷西」(Jose)可能在下週二、週三扑向紐約市和其它東岸地區。

根據國家氣象局,熱帶風暴「荷西」正在加強,15日成為1級颶風。據美聯社報導,颶風的最大持續風速為每小時130公里,位置約在北卡羅萊納州東南偏南680公里處,以每小時13公里的速度向北移動。

預測週三(20日)左右,「荷西」將逼近紐澤西州和紐約州,到時也有可能減弱為熱帶風暴。紐約國家氣象局15日發推文稱:「我們大部分地區未來五天都有可能受到影響,做好週二、週三迎接它的準備。」

據《紐約郵報》報導,未來幾天時間裏,「荷西」將在熱帶風暴和颶風兩個形態之間波動。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荷西」目前再次增強為颶風,恐將在美國東岸帶來危及生命安全的離岸流。18日,風暴中心有可能在北卡海岸登錄,20日早上抵達長島西南地區,但也有繼續向西前進的可能性。

以下是紐約國家氣象局,對大紐約地區週二至週三天氣狀況的預測:

降雨:最大降雨出現在週一晚至週二晚,低窪和排水不佳地區或有內澇,部分道路可能被會被淹沒。

洪澇與巨浪:新月的原因本身可致海岸週二時產生高潮,加上荷西風暴的影響,海浪將會更高,因此沿海地區或遭遇洪水災害。

大風:熱帶風暴將帶來大風天氣,長島和康州南部受影響較大。大風可能致使電線和樹木折斷,導致停電、物資損害等。

若「荷西」持續朝紐約市逼近,可能會打亂北大西洋水域的原油、石化和精煉產品運輸。颶風「桑迪」(Sandy)曾於2012年肆虐紐約都會區,造成了約700億美元災害損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