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綠卡抽籤下月開始 這些事你該瞭解(圖)

發表:2017-09-25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綠卡抽籤下月開始 這些事你該瞭解
(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9月25日訊】美國2019財年(2018年10月1日到2019年9月30日)綠卡抽籤,將開始於美東時間10月3日中午12時,截止於11月7日中午12時。國務院建議,要趁早提出申請,避免最後一週遞件出現網路擁堵。

綠卡抽籤是美國移民簽證的項目之一,美國政府每年會提供約5萬個名額給某些國家的居民參加移民抽籤,這些國家每年入境美國的人數較少,被抽中的人士再經由移民面試而得到綠卡。

如果過去五年中,某國家移民到美國的人數超5萬人以上,其公民將會失去參加綠卡抽籤的資格。

按照規定,以下國家的公民不能參加2019財年綠卡抽籤:

孟加拉、巴西、加拿大、中國大陸、哥倫比亞、多米尼加、薩爾瓦多、海地、印度、牙買加、墨西哥、奈及利亞、巴基斯坦、秘魯、菲律賓、韓國、英國(北愛爾蘭除外)及其附屬地區和越南。

香港人、澳門人及臺灣人可參加綠卡抽籤,通常來說,亞洲地區的中籤率不到千分之一。

符合資格的申請者還需要具備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近五年內有至少兩年的工作經歷或職業訓練。

中籤者除了自己,還可以為配偶以及21歲以下的未婚子女辦理綠卡。

需注意的是,中籤並不代表一定會獲得綠卡,還要看面試審查的結果,因為美國通常會抽出10萬人,以避免中籤者資格不符或中途放棄。

國務院還提醒,目前在美國沒有合法身份者,提出綠卡抽籤申請,即使被抽中,有很大概率可能無法獲得綠卡,因為依規定申請者需回國辦理移民簽證,由於在美國非法居留的事實,他們可能無法再回到美國。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