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羅尼亞危機!西班牙政府拒絕調解(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05 1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在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放棄推動獨立前,不會與之談判。(圖片來源:Mariano Rajoy Brey推特)(16:9)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在加泰羅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放棄推動獨立前,不會與之談判。(圖片來源:Mariano Rajoy Brey推特)

【看中國2017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加泰羅尼亞地區領袖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當地時間10月4日表示,他贊成調解,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突破口來解決加泰羅尼亞目前的危機,但西班牙政府一直拒絕接受。

中央社報導,普伊格蒙特在電視演說中表示:「現在我們呼籲能夠調解。在過去的幾個小時內,我們收到了來自各方的不同意見,我相信,我們會收到更多建議,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準備開啟調解程序以解決目前的局面。」

西班牙政府10月4日斷然拒絕了普伊格蒙特調解加泰羅尼亞獨立危機的要求。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King Felipe VI)表示,加泰羅尼亞獨立會危害國家穩定。

對此,普伊格蒙特表示:「只要有必要,我都會多次重申,要解決問題,對話與協議是我們西班牙人民政治文化傳統的一部分。但西班牙政府對這些建議到此刻都未曾給予正面的回覆。」

中央廣播電臺報導指,歐洲聯盟呼籲需以對話方式化解加泰羅尼亞與西班牙中央政府僵局,於此同時,加泰羅尼亞領導人表示,加泰羅尼亞最快可能會於9日宣布獨立,正式脫離西班牙。

加泰羅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譴責西班牙國王的干預,而西班牙政府則拒絕與對方進行任何可能性的談判。局勢發展會令危機加速惡化。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強調,在加泰羅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放棄獨立意圖之前,西班牙政府不會與之進行任何談判。

據悉,加泰羅尼亞自治區議會將於10月9日召開全院會議,對獨立公投之結果進行討論,隨後會根據會議進展情況決定下一步計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