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公開最新洲際導彈照 根本夠不著美國?(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01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9日朝鮮發射最新的洲際導彈,圖為金正恩在電視上公開自己的下令指示。(16:9)
11月29日朝鮮發射最新的洲際導彈,圖為金正恩在電視上公開自己的下令指示。(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綜合報導)朝鮮星期四發布了數十張照片,聲稱是最近一次發射的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照片。朝鮮方面揚言,這枚導彈可以打到美國大陸的任何一個地方。這批照片在朝鮮官媒上刊登,朝鮮的火箭專家試圖用這種他方式表示,朝鮮所言並非吹噓。

朝鮮方面導彈的總結論是,這次的導彈體積更大,更先進。搭配了最新的國產移動發射器,跟以前的導彈相比,任何人想要提前擊落它,難度都增加不少。但是還存在一個潛在的主要問題:如果把這枚導彈裝上真正的核彈頭,不再像週三發射的一樣裝的是假的非核彈頭,它可能最遠射程只能到西海岸。

導彈

美聯社報導,朝鮮此次發射的新導彈似乎比7月份兩次測試的火星-14洲際彈道導彈要大得多。很難想像身材矮小只有170cm的金正恩要如何用這樣一枚大導彈。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蒙特雷市不擴散研究中心的研究員杜伊斯曼(Michael Duitsman)在發表照片後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導彈......我並不是說這導彈對於朝鮮而言很大,事實上這個導彈體積是很大的。世界上也只有少數國家可以生產這種規模的導彈,而朝鮮也是剛剛加入這個行列。杜伊斯曼說:「尺寸很重要,因為金正恩揚言要製造可以打到美國的導彈,那麼導彈本身就必須能夠攜帶大量燃料。杜伊斯曼還說,朝鮮此次新的洲際彈道導彈似乎發動機跟轉向機制也跟過去不同了。

發射器

朝鮮星期三在宣布發射火星15號時,反覆對外吹噓,說哈瓦松15號是用國產的豎立發射車發射的。朝鮮希望能夠製造自己的移動運載火箭,即TELs,可以使其免受其他國家的需求限制。例如中國,現在就因為國際壓力緊縮對朝物質供應。

負荷

朝鮮方面聲稱,火星15號可以負載超級大的核燃料打到美國大陸的任何一個地方。從車輛到照片中顯示出來的樣子,確實看起來相當大。但負載越重,範圍越小。一位領先的導彈專家艾勒曼(Michael Elleman)在自己的博客中寫道,火星15號的預計射程大約是13000公里(8,100英里),如果假定有效載荷大約為150公斤(330磅),可能還比朝鮮生產的其他導彈負荷量低。不過要想打到美國西海岸,朝鮮就需要把導彈重量下調至500公斤(1100磅)。但是朝鮮是否有技術能做到這一點,很讓人懷疑。艾勒曼說:「金正恩要想真的生產核彈襲擊美國大陸西岸,導彈重量必須不足350公斤(800磅)。但是朝鮮方面是否真能做到,這一點很值得懷疑。一個600公斤重(1300磅)的有效載荷導彈,根本不能飛到西雅圖。」

朝鮮11月29日再次試射飛彈,震驚國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當下表示「會處理此事」,其後在推文中表示,自11月30日起會對朝鮮祭出重大制裁,並在推廣稅改會議中,痛斥金正恩是「病態小狗」。

川普在推特中表示,他已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過電話,朝鮮即將面臨有史以來最嚴厲的制裁,美方已經完全掌控朝鮮的情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