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了?「五星共產寺」魏明仁買機票逃香港了!(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0-01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商魏明仁
建商魏明仁。(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8年10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9月30日是「前共產基地」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違建拆除作業的第5天,拆除進度達75%,但坊間盛傳魏明仁數日未現身,是已逃至香港。

對此,魏明仁30日出面證實並接受《中國評論通訊社》專訪,表示自己是「效法毛澤東,帶著五星旗的信仰,先做戰術性撤退。」

據雅虎消息稱,日前沸沸揚揚的碧雲禪寺五星共產基地事件被外媒報導後,引發社會譁然,彰化縣政府調查確定為違建後,近幾日持續拆除中。

目前拆除度已達75%,拆除過程順利,預計本週二(10月2日)可拆除完畢,因於魏明仁姊姊魏素丹才是財產所有權人,而其中拆除費用高達新台幣500多萬元。

長期關心五星寺的「護樹老娘」Angela Chang憂心忡忡,擔心建商魏明仁與胞姊魏素丹要是落跑脫產,這拆除費會不會變成「全民買單?」

針對此事,有瞭解內情的人士透露,魏明仁已於27日買單程機票飛到香港,但是否轉機北京,不得而知。

面對外界質疑紛紛,數日未現身的魏明仁29日接受《中評社》專訪時表示,自己是「效法毛澤東,帶著五星旗的信仰,做戰術性的撤退。」

魏明仁提到,「紐約時報」是想拉抬自己身價,藉此往自己臉上貼金,當初他在接受「紐約時報」和瑞典等國外媒體採訪時還「沾沾自喜」,現在才知捅了「馬蜂窩」。

他表示,長期以來,民進黨政府對「二水基地(五星共産寺)」都是投鼠忌器,因為知道碰了就「捅馬蜂窩」,這次《紐約時報》的報導,等同是民進黨背後的美國老大哥發話了,直接指示蔡政府要來處理。

他強調,面對政府圍剿,他效法當年毛澤東面對國民黨軍隊的圍剿,也曾經在延安進行「戰術性撤退」,這次是帶著五星紅旗的信仰,做戰術性的撤退。還宣示,「我一定會再回來!」

被問「這次撤退,為什麼二水人不去聲援?」魏明仁卻避而不答,只說「臺灣民政府」在二水也有基地,卻不見縣府去處理。

另外,對於外界擔心魏明仁與胞姊魏素丹要是落跑脫產,拆除費用會不會變成「全民買單」一事,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目前土地都在魏素丹名下,如果逾期不繳款,將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來強制執行。

碧雲禪寺違建拆除作業。
碧雲禪寺違建拆除作業中。(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魏明谷指出,縣府拆除費用約為500萬元,依建築法規,強制拆除建物的費用,縣府只是墊付,墊款必須由建物所有人負擔。

副縣長林明裕則補充,不只是拆除費要魏素丹付款,包括出動警察力維安的30萬元便當等費用,也會通通都算清楚,初估費用在580萬元,正確數字要全數拆除完畢才能結算。

不過,關心此事的「護樹老娘」Angela Chang認為,目前為止我們政府沒有人去調查魏明仁與胞姊魏素丹的資金,甚至沒有對這筆債權先進行假扣押,也沒有對魏明仁因自身的大小提告官司進行境管,「所以到時候錢還不出來,就變成臺灣老百姓要吐血崩潰了。」

「護樹老娘」Angela Chang也強調,這次事件不只是拆除了五星寺而已,而是執政黨政府,對於賣臺、恫嚇臺灣不聽話統派中國血洗臺灣這種言論予以放縱,那我們人民又該何去何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