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 馬雅人的精準預言一一實現(組圖)

作者:米雅 整理 發表:2018-10-06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傳文化馬雅人的精準預言一一實現
馬雅人不知道望遠鏡,卻知道天體的精確運行週期,並和現代極為相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幾千年前的馬雅人雖然沒有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但他們對天文及數學的精通令人嘆為觀止。此外,還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謎。他們有發達的道路系統但卻不使用輪子,這樣他們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馬。但他們是知道輪子的,因為後人發現了他們用輪子給孩子做的玩具。他們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圖像刻在月亮神廟的門上當作裝飾,讓我們的科學家一開始捉摸不透,等科學家證實了這是月亮背面圖像時又百思不解:他們怎麼能看到的?因為月亮永遠只把一面向著地球。

神傳文化馬雅人的精準預言一一實現
馬雅人的最高神「羽蛇神」。(圖為墨西哥的羽蛇神雕像,圖片來源:Zserghei/維基百科/CC BY-SA 2.0)

中美洲馬雅人有個神話,說神選用黃和白的玉米磨成粉捏造人,他們認為自己是神捏造出來,於是自稱玉米人。另外馬雅人的最高神為「羽蛇神」,傳說中是它給百姓帶來了文明和教化,看來這就不難解釋為何他們能夠有如此高的智慧發展出馬雅文明,只是馬雅人在他們文明的鼎盛之際快速地遁去,使後人費盡心思也難以猜出其中的原因。

馬雅人神秘失蹤之後留下了神秘的五大預言,其中2012年「世界末日」就是馬雅人預言的其中一個,據說在末日之前,馬雅人的五大預言實現了四個,那麼最後一個為什麼沒有實現呢?那馬雅人五大預言是真的嗎?

一、預言馬雅人的滅亡

根據他們的語言,馬雅人會在第一個太陽紀時間滅亡,因此他們才會留下如此多的信息,甚至有人說,他們本身來自外星人,因此才在第一太陽紀的時候被外星人接回去了,也就是所謂的馬雅人的滅亡。

神傳文化馬雅人的精準預言一一實現
馬雅瑪雅文化中的繪圖及文字。(圖片來源:Pixabay)

二、預言飛機汽車等科技產品的出現

他們在馬雅人的古蹟上發現了很多的相關記錄,根據這個記錄,他們預言了人類未來的汽車飛機等。

三、預言希特勒的出生與死亡

他們預言了希特勒的出現,根據他們的預言,他們預言在上個世紀的時候會出現一個人,給人來帶來災難,並且是兩次災難,並且還對這個人的出生日期及死亡日期進行了預言,而這個人正是希特勒。

四、預言世界大戰

毀滅性戰爭的爆發時期,指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

神傳文化馬雅人的精準預言一一實現
馬雅人發現2012年為一個太陽曆的結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五、2012年一個太陽曆的結束

許多人認為馬雅人預言2012年地球將會毀滅,在幾年前甚至造成了末日恐慌現象。其實,預言2012地球將會毀滅是個誤傳,原話是上一個太陽曆的結束。馬雅人藉由長期觀察,目睹12月冬至地球和太陽及銀河中心在慢慢靠近,並排成一直線,這現象約兩萬六千年發生一次,這也是2012年地球滅亡說的來源之一。此外,美國考古學家在2012年5月發現位馬雅遺址上的馬雅天文現象表,顯示馬雅曆過了西元2012年之後,仍延續至西元9000年左右。因此上一個太陽曆的結束,也就意味著新的開始,這個終結日並不意味著什麼大劫難的到來,而是在暗示一種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轉變,從而進入新的文明

神傳文化馬雅人的精準預言一一實現
提卡爾遺址。(圖片來源:Mschlindwein/維基百科/CC BY-SA 3.0)

2012年早已過去,人們不必驚慌世界末日的到來,再次審視馬雅文明,除了驚嘆其無與倫比的智慧外,也不得不深思「神傳文化」之奧妙。回顧寰宇歷史,當人們敬畏天地與神時,創造了許多令當代科技難以解開謎底的事物與文明,因此對於「新的開始」的預言,人類如何在精神上提升自我,如何走向全新的文明時期,拋下當代科學帶給人的觀念與成見,重新思索天地與人之間的關係,或許人類的文明發展將會走向新的里程。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