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提前40小時排隊 川普週二競選集會將爆棚(圖)

發表:2019-06-17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圖片來源:Charles McQuillan/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圖片來源:Charles McQuill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川普(特朗普)總統宣布將在奧蘭多(Orlando)舉行競選連任集會,在集會前的40多個小時,支持者已經開始在安利中心(Amway Center)外排隊等候,以便得以入場。

據ClickOrlando.com報導,週一(6月17日)早上,八名川普支持者開始在安利中心外露營,最早的一個在凌晨2:30來到集會場地外。集會定於週二(6月18日)晚間8點開始。

來自巴拿馬城(Panama City)的川粉貝克(Gary Beck)是第一個來排隊的人。「將會有很多人,而且會相當熱烈,」貝克說。「現在是時候讓美國重新站起來,做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了。」

川普週一(6月17日)在推文中表示,這次集會似乎會「創記錄」,已收到超過10萬張的入場申請。安利中心可容納20,000人。

「我們正在外面建造大型電影螢幕以照顧到每個人,」川普在推文中說。

這次集會標誌著川普2020年的總統競選活動拉開帷幕。他上次到奧蘭多是2018年10月在橙縣會議中心的國際警察局長協會上發表講話。

2016年大選之夜,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展現的早期實力是他獲得選戰勝利的第一個跡象。在2018年中期選舉,共和黨人黯淡的情況下,該州再次成為一個亮點。

但民主黨人並沒有放棄這個陽光州。民主黨候選人已經拜訪過捐款人,與選民聯繫,還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邁阿密進行首次辯論。

值得關注的是,儘管美國媒體市場價格昂貴,且政治極度分化,但任何一方都無法忽視佛羅里達州。

對於川普而言,保留佛羅里達州的29張選舉人票至關重要。

此次活動的門票請求是安利中心可容納人數的5倍。總統在上週的一條推文中表示,該活動將是「其中最熱門的」活動, 門票請求達74,000張。週一早上,這個數字漲到了10萬。

安利中心表示,一旦該建築物達到容量,安全部門和美國特勤局將關閉入口。安利中心的大門將在下午4點開放。該活動於晚上8點開始。因停車位有限,安利中心鼓勵與會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分享交通工具。

川普2020競選全國新聞秘書麥克倪(Kayleigh McEnany)表示,任何有興趣參加集會的人都可以申請註冊門票,但註冊門票不能保證參加活動。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入場,場地外將設有屏幕,以便人們觀看集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