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諷刺的段子(組圖)

發表:2020-01-2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最諷刺的段子:逼穆斯林吃豬肉,然後非洲豬瘟爆發,結果自己沒豬肉吃!
2020最諷刺的段子:逼穆斯林吃豬肉,然後非洲豬瘟爆發,結果自己沒豬肉吃!(示意圖/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0最諷刺的段子

強國政府逼穆斯林吃豬肉,

然後非洲豬瘟爆發,

結果自己沒豬肉吃!

香港《禁蒙面法》頒佈時,引發許多港民強烈反對。
香港《禁蒙面法》頒佈時,引發許多港民強烈反對。(圖片來源:周秀文/看強國攝影圖)

「禁蒙面法」禁止香港人戴口罩

結果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

強國人大家一起戴口罩!

強國設新疆集中營,結果中共肺炎疫情擴散,自己需要封城!
強國設新疆集中營,結果中共肺炎疫情擴散,自己需要封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強國設新疆集中營,

結果中共肺炎疫情擴散,

自己需要封城!

強國拿旅遊人口脅迫各國,結果現在各國紛紛禁止強國人民入境!
強國拿旅遊人口脅迫各國,結果現在各國紛紛禁止強國人民入境! (圖片來源:中國外交部官網擷圖)

強國拿旅遊人口脅迫各國,

結果現在各國紛紛

禁止強國人民入境! 

 

武漢1月23日宣布封城,圖為一男子23日在火車站戴著口罩小睡。
武漢1月23日宣布封城,圖為一男子23日在火車站戴著口罩小睡。(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強國人:「有黨萬事勝」

第一個案例發生,香港人帶口罩;強國人在如常逛街。

第十個案例發生,香港人嚴陣以待;強國人吃蝙蝠刺身。

第十五個案例發生,香港人搶購口罩:強國人在吃生老鼠。

第五十個案例發生,北韓人關閉邊境;強國人表示可防可控。

超過一百個案例發生,臺灣人停武漢航班;強國人大笑有黨萬事勝。

專家受感染,管軼撤離武漢;澳門人訂購口罩,限制使用身份證買口罩數量。

感染失控,多人死亡,出現疑似人傳人個案;強國人抱怨境外誇大嚴重性。

武漢數百人感染,市民漏夜逃離武漢;強國共產黨終於說:「武漢,各面封城!」

香港政府:「我們認為命令旅客填寫健康申報非常麻煩!」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