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評】中共肺炎極速擴散 成龍竟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圖)

發表:2020-01-26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就在中共肺炎極速擴散之時,成龍高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1月26日讯】當湖北航天醫院醫生胡電波不顧危險地以實名披露疫情,湖北省感染發熱的人數超過10萬人,「醫院像地獄、處處喊救命」時,央視「春晚」卻一片歌舞昇平,馬照跑、舞照跳,還特意安排成龍高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

這意味著甚麼?

一,中共當局草菅人命,無視百姓疾苦。連如此重大的人民災禍都可以忽視掩蓋,推出吹捧政權的紅色歌舞戲碼來粉飾太平。

二,「騙」是中共官場的主旋律。官員內部上下交相賊,基層官員瞞報疫情,高層官員誤判疫情,但卻有志一同地用官話、用媒體來欺瞞全國十多億人民,以維護自己的官位與中共政權的穩定。

三,中國人民是中共當局的最大敵人。每逢各式各樣的天災人禍,中共當局總是第一時間掩蓋真相,對人民展開一系列「維穩」工作:

1) 通過宣傳機器發佈虛假訊息,把悲劇說成喜劇、把民瘼說成黨功。

2) 掃蕩傳出各類基層疫情真相的爆料者,將所有敢於說出「政治不正確」真相的良知者打壓、劃分為「謠言散布者」(當然,也確有毫無證據、散播謠言的人),所以胡電波醫生才說「不管那些,被處置就被處置,人命關天」, 他要說出疫情真相。

3) 出動軍警等壓制性國家機器展開武力與物理性維穩,封城、切斷交通、保護黨國機構與官員的平安,犧牲軍警亦不惜。

4) 通過「官位」與「經濟」手段進行醫療體系的內部維穩,要求醫院內部人員不得對外發表言論、傳遞消息、公布疫情資訊等,否則將予以嚴懲,失去仕途與飯碗。中共從第一線專業渠道封鎖真相、阻絕消息外漏,讓黨國取得唯一的話語權與詮釋權,從而維護黨國的高大上,並藉此製造、控制黨國想要的疫情資訊與輿論風向。

 

(原標題:【唐浩速評】肺炎疫情極速擴散 中共維穩反促疫情失控)

来源:世界的十字路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