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众:趁“天灭中共”之前快择生路

真相深入民心 世人觉醒大潮系列回顾

发表:2009-09-24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全球奇书《九评共产党》中得知:中共邪党在四九年窃政夺权以来的五十多年非战争时期里,竟无辜屠杀了我八千多万中华儿女,出卖了中华民族几百万平 方公里的宝贵领土。在世界进入民主自由时代的今天,仍然实行中共一党独裁专制,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宇宙大法,并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最 近又撕下伪装,把迫害伸向所谓“一国两制”的香港,大规模遣返持合法有效证件进港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公然暴露其丑恶嘴脸。

像这样一个人类历史从未有过的流氓邪党,真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趁“天灭中共”之前,我们决定赶紧与其彻底决裂,抹去邪恶的兽印,给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长方、胡新民、王安等
湖北

国家是人民的国家,而作为国家的一个政党他们在干什么

恶党在拢络人心放空炮,大量好话粉饰太平。国家是人民的国家,而作为国家的一个政党,他们在干什么?在欺压百姓,他们在相互吹棒,搞的国家像气球一样,大而空,要是没了热气就会剩下一张皮了。

说 得好听,减轻人民负担,不缴地税。而农作物和农机化肥成倍增长,国家油矿那么多,而石油由每升1角5分增长到了2元8角。当官的钱多了,农民工人没有了工 作,他们的生活来源从何而来?外国人可以来中国做生意,可中国人只能划地为牢。本省只能买本省的物质,买外省的烟就犯法。咱们大家看这是什么国家体系呢? 以江氏集团为首的还有不少虾将,他们动用国家大量资金专治好人——法轮功弟子,用假象欺骗人民大众,我看不上这样的国家机构,好人受气,坏人猖獗的社会和 这帮邪恶的伎俩。

看过《九评共产党》之后,使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好人——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什么是真正的坏人——江氏集团是真正的坏人,从今天开始,我要和邪灵划清界限,坚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打下兽的印记的组织。

牛桂芝
中国大陆

我曾是中共体制内的官员,文革中被迫害,曾心有余悸

我曾是中共体制内的官员,由于长期受共产邪党的毒害,加之在文革中受到过迫害,心有余悸,一直不敢站出来与之决裂。最近看了沈阳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后,很是悲愤,无法用语言表达,决定声明退出邪党组织及其共青团组织,与共产邪灵彻底划清界限。

田清醒
中国大陆

我要为父亲讨还清白

我 父亲是位老共产党员,兢兢业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无奈共党太邪恶,清清白白的他竟被恶意地扣上了贪污的帽子,在共党的检察院拘留所被毒打、逼供。尽管 律师在法庭上无数次推翻了公诉人拿出的可笑的伪证和逼供所得的证据(他们甚至不愿意公开审讯的录像),迫于上级压力(有人说这个案子错了也就错了,他一个 人死好过所有检察院所有人都死),判了他十一年。如此是非黑白不分,草菅人命的邪党天理难容。

看清了共党的邪恶本质,在此我郑重声明我父亲木易,退出邪恶的中共。愿上帝保佑他老人家平安。

声明人:木易
中国大陆

这是一群素质最好的人(真实故事)

文/莱西大法弟子

在山东莱西大地上,提起法轮功,人们仍记得一九九八年八月三十日在莱西体育馆内召开的四千五百人的“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那时,我们邀请莱西市公安局政保科的干警参加。出于工作需要和对莱西法轮功辅导站几个普通炼功人组织如此大规模会议的担心,莱西公安局派出便衣及着装警察数十名,说是帮助维持秩序。

头 天下午,我们就将积满垃圾的体育馆打扫干净。交流会那天,我们炼完功,很多学员顾不上吃饭,就到体育馆了。只看到体育场大院,有开车的,骑自行车的,摩托 车的,三轮车的,步行的纷纷涌入,大家按照指定的地点放好车辆,有秩序地进入会场坐下。随着普度、济世的音乐,人们怀着神圣而激动的心情坐在慈悲祥和的会 场里,大约九点钟,所有的座位,中心的篮球场,会场过道全部坐满。大会九点正式开始了,主持人领大家共同背诵《论语》(法轮功的经文),接下来是学员发 言,谈修炼心得体会。

有的学员得绝症,修炼大法康复了;有的学员在与人发生矛盾时宽容了对方,化干戈为玉帛;有的医生学员在医疗事故可能降 临自己头上时坚持说真话,主动承担责任,坚持医疗原则化险为夷;有的小学员当被调皮的同学从楼梯上推下时不记不报,无怨无恨;有的在多年的家庭矛盾中主动 认错感化家人;有的学员孩子被摩托车撞断腿,不难为司机,没进医院门,五十五天痊愈奇迹发生……

整个会场秩序井然,人人都认真听学员发言, 当学员在难关面前,坚持真善忍的原则,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最后柳暗花明,会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当九岁的小弟子被撞断腿痛了一夜,却坚强地忍受着, 将自己当成炼功人,人们禁不住流下了眼泪,当小弟子三十五天上学了,五十五天痊愈了,人们又为大法的神奇而鼓掌……。会场在座的有厅级干部、工程师、教 师、医生、护士、公务员、工人到农民、学生,年龄从八十多岁到几岁的小弟子,同在大法中修炼,像到了家一样。没有说话的、没有抽烟的、没有来回走动的。

中 午吃饭的时候,我们事先定了包子,一元钱两个包子一袋装,卖包子的大嫂、大哥了解大法真相,他们将包子筐旁边放了个钱筐子,学员自己拿包子后,将钱放筐里 就行了。午饭后,大哥数了数多了两份钱,卖包的大哥、大嫂不仅为钱数高兴,更为那么多学员,大家互相谦让的氛围所感动。交流会于下午四点多钟结束,大家非 常有秩序地离开了会场。会议结束后,城区的学员又将体育馆内外打扫干净才将钥匙交给工作人员。难怪政保科李指导员在将莱西法轮功学员情况向上级主管部门汇 报时说:这是一群素质最好的人。

回想起来,我不由得流出了眼泪。这次大会租赁会场一直不知道是谁做的,因为法轮功辅导站不动钱,这是修炼原 则。直到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媒体造谣师父敛财时,莱西税务局到单位调查法轮功辅导站的两位老学员,其中一位辅导员说:当时我想付租赁费,但吴秀欣 站长说你说晚了,有学员已经做了。那位辅导员说到挣钱问题时,她用脑袋做证,法轮功辅导站不动一分钱。在税务局调查人员反覆逼迫下,吴秀欣承认是自己付了 一千五百元租赁费,她曾在集体炼功洪法时,付过两次钱,每次一百六十元。

吴秀欣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如今,大法被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了九年多了,而大法真相传遍了莱西大地几乎每一个角落,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弃暗投明,选择“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命。也愿善良的人伸出援手,共同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对善良的迫害。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