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西兰《看中国》创刊 (图)

发表:2009-09-26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贺新西兰《看中国》创刊

今天是2009 年9月28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此,我们对新西兰《看中国》时报隆重创刊表示热烈的祝贺!

位于赤道南端的新西兰,以其秀丽的景色闻名于世界,雄伟的山脉、烟雾缭绕的火山、漫长的海岸线、深邃的峡湾与茂密的雨林,让人觉得恍如走进画境之中。而新西兰的人民朴实、热情、亲切、善良。文化上,充溢着丰富的多元色彩。在这个美丽的国土上,居住着14万多的华人,成为了举足轻重的外来移民族。新西兰《看中国》时报的创刊正是应运了旅居海外华人的需求,她可以帮助我们突破语言的障碍去了解中国、获悉你周围所发生的人和事、放眼世界。我们相信《看中国》定会成为新西兰华裔族的众望所归。

新西兰《看中国》时报的编辑们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像和创造力的团队,我们相信新西兰《看中国》一定会秉承《看中国》大家族的精神,遵循真实、准确的舆论导向原则,用专业的精神、科学的态度去服务于受众,去弘扬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让我们一起为擎起那真诚、善良、忍让的道德观念留下深厚的足迹......

最后,祝愿新西兰《看中国》时报越办越好!

《看中国》美国总部

2009年9月28日 ◇

新西兰看中国创刊词

尊敬的读者们,大家好!

奥克兰樱花盛开的初春时节,是一年中最为适宜的时节。总部设于美国的《看中国》,选择在此时将这一份独立视角的媒体呈现大家,希望这份报纸能成为将中国与新西兰各界挂钩的媒体直通车,建接中西方文化桥梁。

中华悠悠五千文明,是今天多姿多彩的中国大舞台的丰富内涵底蕴,吸引著全球都在看中国,全球都爱看中国。身为心系舞台的一分子,选择不同的角度将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故国。

看中国立意创建一个崭新的平台,以新颖的信息渠道作为展现这舞台的多棱镜,折射时代的复兴理念,折射中国发展热潮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真实色彩。看时事官场、看社会论坛、看移民文化、看奇闻热闹、看教育生活、看美食养生、看时尚风情,从多角度的看待这个看似变幻不定的世界。以深度分析兼客观快捷的讯息,剥复前因,为读者一窥这流动社会生活中的永恒成分。

在全球各地已经走过8年历史的看中国,长久以来用一手的实事资讯赢得了海内外读者多年以来的广泛支持。不回避、不妥协地报导最新社会焦点、争议主题,内容来自官方与民间资讯。其风格、特点已经赢得各界朋友鼎力支持,发展成为今日浏览超2千万的主流公众媒体,看中国平面媒体已在美、欧、亚、澳四大洲多个城市出版发行,已经成为观赏21世纪中国这道特殊风景线的最佳平台。看中国的公信力,与其新颖亮丽的立意感召力一样,已与日俱增,已成为多种语言媒体中国新闻的来源,成为中外人士客观注视中国的信息依据。

值此草长莺飞时节,南十字星空下,《看中国》新西兰版全体同仁愿为广大华人朋友呈上一片清新的目光,多角度地注视一下这个熟知又陌生的古国。希望在我们不断努力和更新下,会有更多幸运的读者陆续加入这个平台,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关注中华民族未来发展;了解故国的苦难与辉煌,推崇中华优秀文化和价值理念,更好地把握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

《看中国》新西兰全体同仁希望得到更多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看中国》也必将更好回报社会。

新西兰《看中国》编辑部
2009年9月2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