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被忽悠 赵本山抛弃妻子再曝光(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03-30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一涵在微博晒自拍,并称自己被忽悠
(赵一涵微博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小名“妞妞”)日前在微博晒自拍,并称自己被忽悠,一度引发网络关注。相关话题甚至登上百度热搜榜。赵本山的小女儿正当红,可你是否还记得赵本山的大女儿赵玉芳呢?

3月28日晚,赵本山女儿在微博发文称,“宝宝被忽悠了,宝宝心里苦!”并晒出一张自拍照片。相关话题随即引发网络关注。

赵一涵在“星二代”的光环下备受关注。不过,赵一涵并非赵本山唯一的女儿,赵一涵还有一个比她大18岁,同父异母的姐姐赵玉芳。

与赵一涵相比,赵玉芳低调得多,网络鲜有报道,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她的婚姻。曾有网友爆料,赵玉芳在结婚一年后,就离婚了,而离婚的原因,竟是因为赵本山过度插手。爆料称,赵本山不仅规定赵玉芳与女婿汪洋的菜谱,还规定汪洋每天要打一个电话汇报当天与赵玉芳的生活细节,包括他们的夫妻生活细节。在赵本山的过度干预下,汪洋已经不知道生活如何继续下去,不得已和赵玉芳离婚。

事实上,赵本山不仅破坏了赵玉芳的婚姻,还在她12岁的时候就抛弃她。

据网络一篇题为“揭秘:赵本山抛弃妻子的真实内幕”的文章介绍,赵本山的第一任妻子1979年刚满19岁时,经人介绍认识了莲花村的“穷小子”赵本山。当时,善良、勤奋的葛淑珍并没有嫌弃赵本山,没有任何条件的答应了嫁给他。

79年底,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了第一个孩子(女儿赵玉芳),82年,赵又得一子“铁蛋”。不过,铁蛋生下来就是聋哑儿,还患上了软骨症、肺气肿及心脏病。为了支持赵本山的演艺事业,葛淑珍包揽了家里全部的活儿,既要种地又要照顾孩子。

在铁蛋出生的第二年,赵本山在参加辽宁省举办的第一届农村小戏调演中,凭着《摔三弦》盲人张志的形象而一举成名。87年,赵本山又因入赘央视春晚而众所周知。

成名后的赵本山就开始以与妻子没有共同语言为由离家不归。从88年到90年底的两年时间,赵本山呆在家里的时间总共没有超过30天。

1991年5月,赵本山与葛淑珍办理了离婚手续,并把两个孩子交给葛淑珍抚养。那年,赵玉芳只有12岁。1993年10月,赵本山在沈阳迎娶了他的第二任妻子马丽娟。

就在赵本山与马丽娟结婚的第二年,儿子铁蛋去世、葛淑珍病倒。儿子夭折了,赵本山依旧过着幸福的生活,而葛淑珍却一直未嫁。离婚后的葛淑珍下岗了,在餐馆当过服务员做过勤杂工。后来凭着自己的忠厚性格也终于当上了一家快餐店的老板。

1997年的大年初一,马丽娟为赵本山添了一对龙凤胎——赵一楠和赵一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