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对信仰的迫害源于中共政治需要(组图)

作者:钟灵 发表:2018-06-11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研讨会嘉宾左至右: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简鸿章、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师、加拿大马尼托巴大学副教授张叶玲博士、国际知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前区议会议员林咏然、硏讨会工作人员张绮娴女士。
研讨会嘉宾左至右: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简鸿章、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师、加拿大马尼托巴大学副教授张叶玲博士、国际知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前区议会议员林咏然、硏讨会工作人员张绮娴女士。(摄影:诚进)

【看中国2018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采访报道)(看中国记者钟灵采访报道)6月10日,国际知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访问香港,并出席了中国宗教自由人权研讨会,聚焦中国政府对宗教自由、尤其针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亦特别论及骇人听闻的、目前正大面积在大陆发生的强摘活体器官问题。多名香港政界名人、人权律师及医师亦出席研讨会,期望能引起社会各界对中国宗教自由与人权问题的更大重视。

国际知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
国际知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

对信仰的迫害源于中共政治需要

麦塔斯在研讨会上以“宗教自由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为题发表演讲。他表示,自己与乔高2006年开始一同调查、书写的《血腥的活摘器官》报告,最终各种证据均显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涉及了大面积的谋杀与器官活摘。“中共将法轮功学员的肉体当作商品、从而赚取数以亿计的收入”。

麦塔斯指出,“法轮功不是任何一种政治运动或组织、也不是一群人,而是一系列的气功锻炼,是可以在任何地点、时间锻炼的气功,想参与者不需向任何人登记,而且所有的资讯都是公开的。法轮功也没有组织性,李洪志是法轮功的创始人、一个精神领袖,但并不是一个组织的领袖......他们并没有一个所谓的‘国际法轮大法组织’。”

麦塔斯表示,要了解中共为何如此严重地迫害法轮功,必须从中共政权的本质上认识,而不是只从被迫害的法轮功上找特征。

他指出,共产主义是中共的本质,包括无神论、唯物主义、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等,是“进口自西方的”,而中共建政时利用了中华民族的民族主义。不过,中共的意识形态与中华文化却是相抵触的,当法轮功以“完全根源于中华文化”的型态出现,中共利用的中华民族主义就变得相形见拙了。

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共建政后对有组织的宗教,包括佛、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实行操控,不过法轮功缺乏组织性,中共无从入手操控,其自身的恐惧亦促使了对法轮功的诽谤与扫除。而在妖魔化、去人格化法轮功后,中共发现庞大的法轮功学员能够为自己带来另外的“好处”,那就是大量的活体器官所带来的利益,因而做了“这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迫害信仰 甚至强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也表示,他作为追查国际的调查员,十多年来,在调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实践中,深深地感受到中共的邪恶奸诈,达到了难以想像地步。

他说,自1999年以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对上亿法轮功信仰者进行了持续19年的迫害。一方面,强制性洗脑转化,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拒绝放弃信仰者酷刑虐杀,甚至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另一方面,用对法轮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传毒害全中国民众。同时,还把迫害输出到全世界,企图用经济压力迫使国际社会对迫害保持沉默。

台大医院云林分院泌尿部主任、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师
台大医院云林分院泌尿部主任、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师。

台大医院云林分院泌尿部主任、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师在会上亦提出了另一观点:从中国每年器官移植数量的统计中,都能窥知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情况。黄士维指出,中国2015年公布肝肾移植人数为9660例,但3款抗排斥药物中、其中单单使用simulect就高达18500人,是中国公布肝肾移植人数的192%;

黄士维医师也表示,根据麦塔斯及追查国际组织调查,中国所有的弱势族群、尤其是被迫害的族群如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都是受害者。

香港支联会主席、人权律师何俊仁
香港支联会主席、人权律师何俊仁。

中共黑手入侵 港府配合迫害

而对于中共将黑手延伸至香港的宗教自由迫害,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行为,也引起香港多位民主人士的抗议。

香港支联会主席、人权律师何俊仁表示,中共打压宗教自由、操控宗教组织、以极残酷的手段迫害信仰者,这是违反基本人权的。而从香港的角度来看,第一个罔断法轮功涉及“非法成分”的官员,是前特首董建华。“当时他在立法会说出来大家都很震惊,他不能这样自己断定,如果不是他利用立法会特权,我一定会兴讼他!”

何同时指出,自己作为香港法轮功学员的代表律师多年,亲眼见证港府配合中共打压法轮功,包括拒绝法轮功学员入境、导致神韵艺术团无法在香港演出、以及纵容青关会等中共外围组织滋扰法轮功学员等。“我们曾经要求政府交出拒绝入境的名单,但官司刚开打不久,入境处就把名单销毁,法庭都谴责这个行为,怎么可以这样。”何表示,自己仍将继续代表香港法轮功团体争取合法权益,绝不放弃,亦呼吁广大民众团结一致,结束中共专政对人权自由的迫害。

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表示,当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很多人都百思不得其解,但我们知道,当一个专政政权开始迫害一个人,它将来就敢迫害更多人。目前香港最令人担心的是立法上出现漏洞,而香港在资金氾滥下,任何人都可能想为中共制造敌人而得到金钱利益。但我相信最疯狂的时刻已经过去,希望香港人未来能更团结,走出来对抗共产极权。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主席胡志伟表示,在内地,所谓宗教自由一直是在高度监管之下,你可以看到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或不同宗教,都要隶属共产党宗教部。中国内地所谓“宗教自由”的本身,其实是一种思想控制之下的东西。无论从任何角度,都谈不上有我们普世价值所指的宗教自由。它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远超人类可以接受的水平的,在过程中纵容这种罪行出现的中共领导,包括江泽民,一定要对事件负上责任。

人权律师:对信仰的迫害源于中共政治需要
香港前区议会议员林咏然

调查中共迫害真相 追究活摘器官责任

因为受到港府禁止入境,而只能以视讯连线参与的人权律师朱婉琪说,以往她也曾入境香港声援法轮功,但近年港府配合中共打压,不再让她入境。在21世纪谈“中国人权”问题,已经不能再局限在中共破坏中国民众的基本人权问题,必须包括中国共产党在全球范围内利用经济实力输出暴力、输出仇恨侵害民主国家的民众的信仰自由及言论表达自由的问题。

她建议采取“自下而上”的人权策略,呼吁各国NGO及海内外华人进行迫害真相的调查搜集证据、传播中共侵害人权的真相、汇集广大的民意,要求各国国会进行立法。

香港前区议会议员林咏然表示,共产党想对付的,就是自己惧怕的人,它怕正义力量会盖过它要求人们相信的共产主义,而法轮功偏偏就是那正义的信仰。对于中共活摘器官,我们一定要追究责任,用尽我们能够有的任何一点空间,追究到底,希望人们都能够选择站在正义光明的一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