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大慶高層下達「鐵鏟—號」行動

發表:2004-12-16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傳聞大慶市高層下達「鐵鏟-號」行動,惡性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頻傳,目前證實從12月2日到10日已有十多人被抓。

近日法輪功《明慧網》發表多起大慶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事件,如程佩明在大慶監獄受虐圖文最近透過層層封鎖在明慧網上發表、電視插播者張忠再遭當局通緝。明慧網消息指出,大慶市610、市公安局於11月中旬下達「鐵鏟-號」行動,計畫目的主要是:搜查法輪功資料點、抓捕在《明慧網》上發表文章和流離失所的學員。

程佩明11月25日再遭大慶監獄劫持、生死不明,家屬於11月26日到大慶市政府門前,舉著程佩明在大慶監獄受虐照片,請求市政府給予幫助。不料,此舉驚動高層,大慶市長下令抓捕程佩明家人,目前已知有數人被抓。

原大慶市長蓋如垠已請辭轉任市委書記,從10月26日開始由副市長韓學鍵兼任代理市長。根據不完全統計,至2004年11月,通過民間渠道證實至少有159名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佔全國14.20%,是各省及直轄市之冠,而大慶市至有25人被迫害致死25人,更居全國地級市之冠。

相關圖片及文章
http://www.dajiyuan.com/b5/4/12/5/n738194.htm
http://www.dajiyuan.com/b5/4/12/12/n745135.htm

近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如下
姓名 /時間/ 抓人派出所/ 地區/ 現在所在/
王秀玲 12月2日 創業派出所 紅崗區創業莊 大慶看守所
張艷萍 12月2日 薩爾圖區 11月20號左右明慧網上分別發
王桂艷 12月2日 薩爾圖區 11月20號左右明慧網上分別發
徐斌 12月2日 大慶國保大隊 網監大隊夥同乘新派出所 讓胡路區乘二村
說是徐斌家的電腦裡有敏感信息。
侯慶國 12月3日上午 泰康縣公安局他拉哈派出所 泰康縣 二十多人,強行從家中綁架
孟繁榮 12月3日下午 火炬派出所 薩區王家圍子
林淑英 12月3日下午 火炬派出所 薩區王家圍子
張淑雲 12月9日深夜 創業莊派出所  從張淑雲家非法綁架。
趙紅英 12月9日深夜 創業莊派出所 從張淑雲家非法綁架。
李珍姣 12月9日深夜 創業莊派出所 從張淑雲家非法綁架。
黎柄英 12月10日下午 八百晌派出所 紅崗區 大慶市看守所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