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生沒交作業遭體罰 光著屁股當眾挨打

發表:2005-01-10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歲女生光屁股挨打

校方對當事老師作出嚴肅處理,今天洞子口這名被打的孩子將回到學校上課

老師要我站到講台上,然後叫來3個男生,一個按住我的腰,兩個人按住我的腿,把我的褲子脫了……一道題10下,我挨了40下屁股。 --被打女生

光著屁股挨了打才算得上是真正聽話好學的學生。--被打過的同學

像打手心,罰站這樣的行為,儘管是不正確的,效果卻很好!--當事老師

本報記者 劉宇 為您報導

事件回放: 沒交作業 8歲女生脫褲挨打

因為生病,家住洞子口鄉泉水村7組的8歲女孩紅紅(化名)已經兩週沒有去學校了。「我怕羞。」在鳳凰山英才學校二年級三班讀書的她小聲說道---2004年 12月27日,因為沒有按時完成家庭作業,老師要求3名男生扒去她的褲子,當著全班58名同學的面,用木條抽打她的屁股40下!

紅紅父母均是資陽來蓉的務工者。紅紅的父親肖仕念告訴記者,去年12月27日放學時他去學校接紅紅,卻奇怪地發現女兒一聲不吭,問她發生了什麼事也不說。這時,紅紅的一名同學告訴他一件令人吃驚的事:紅紅今天被老師脫了褲子,當著同學的面打了她40下!一再追問之下,孩子才陸陸續續地說出了事情的經過。

那天上語文課的時候,二年級的語文女老師王某某要求小組長將大家的作業本收齊檢查,紅紅有4道題忘了做。結果,「王老師要我站到講台上,然後叫來3個男生,一個按住我的腰,兩個人按住我的腿,把我的褲子脫了……」紅紅的聲音越來越小,低著的頭幾乎要挨到胸前。之後,當著台下的58名同學,王老師拿著她平時講課用的一根木條,開始在紅紅的屁股上抽打,「一道題10下,我挨了40下屁股」。

記者見到,儘管事隔10多天,但孩子的屁股上仍然能見到一道道烏紫的傷痕。上月27日晚,由於無法平躺,紅紅只能脫掉褲子俯身睡覺,結果著涼了。「屁股上的傷和因此患上的感冒發燒,一直到這週五才痊癒。」肖仕念說,這段時間,孩子就留在家中休養,紅紅說她不敢到班上上課。

對話孩子 當時只想老師快點打完

其實紅紅很願意上學。在與記者交流時,她只用搖頭和點頭作答。

「你想去上學嗎?」點頭。

「你想回班裡嗎?」搖頭。

「老師講課講得好嗎?」點頭。

「同學對你好嗎?」點頭。

「那你為什麼不想回班裡?」「怕羞。」紅紅聲如蚊蚋。

「那你願意去另外一個班嗎?」點頭。

「老師打你的時候你想了些什麼?」「快點打完。我不好意思。」

對話同學 我們都怕老師

昨日下午,記者找到了王老師擔任班主任所在班的兩名男生。「我挨過5下。」「我挨過10下。」礁齪⒆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