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麗的雪世界

發表:2007-01-05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晨,湖面靄靄茫茫,周圍群山若隱若現,峰頂白雪皚皚,主峰如一個威武戰士守護著貝加爾湖。山區的夢幻城堡,在皚皚白雪的映襯下,美得如詩如畫,平時只在耶誕賀卡上見過的美景,竟躍然眼前。

德國夢幻城堡—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是德國路易二世一個未完成的夢,一個專屬美的世界。遠眺新天鵝堡令人有一種夢境般的感覺——高低錯落的塔尖在風動的樹林中時掩時現,彷彿有人聲在浮動。

新天鵝堡坐落在群山環抱之中,矗立在石山高原上,背一面清澈透明的湖水,鳥瞰四周緩緩起伏的樹林,幽靜的自然景色與新天鵝堡夢境般的外貌相互輝映。城堡充滿了路易二世策劃與設計的思想:鋪張與絢麗。



 
烏克蘭基輔:佩徹斯卡亞修道院(Photo by SERGEY SUPINSKI / AFP Photo)


 
美國阿拉斯加:奧古斯丁火山(Photo by US Geological Survey / AFP PHOTO)

 

俄國莫斯科:阿爾巴特大街的雪人(Photo by Denis Sinyakov/ AFP PHOTO)

 
南韓首爾:景福宮(Photo by JUNG YEON-JE/ AFP PHOTO)


 
德國塔巴爾茨:被白雪覆蓋的路標(Photo by JENS-ULRICH KOCH/ AFP PHOTO)

 

美國華盛頓:白宮(Photo by PAUL J. RICHARDS / AFP PHOTO)

 
希臘雅典:衛城(Acropolis) (Photo by ARIS MESSINIS / AFP PHOTO)

 
德國波茨坦:忘憂宮前的階梯(Schloss Sanssouci castle) (Photo by Michael Urban / AFP PHOT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