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新戀情曝光 獨愛才子

發表:2011-01-21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4歲的樂壇天後林憶蓮,戀上33歲的「澳門鼓王」恭碩良,據稱兩人戀情是從去年2月的上海站演唱會開始的,去年4月還在北京共度女方生日。據報導,與金牌約滿後專心做巡演的林憶蓮,主動打電話給恭碩良求合作,巡演開始後兩人開始熟絡並拍拖。

有報導稱,一向對幕後班底要求嚴格的林憶蓮,去年2月在上海開唱前自己打電話給恭碩良,想找他合作。後來檔期合拍後,兩人先是在音樂上有碰撞,恭碩良一向不拘小節,不時在音樂上提出意見,令林憶蓮留下格外印象,巡演開始後兩人開始熟絡。去年年初,恭碩良曾在澳門涉嫌被控毆打醫生,事件雖然對他有負面影響,但無損林憶蓮對他的印象,兩人繼續合作,關係逐漸升溫,而恭碩良也逐漸與原葡萄牙籍女友疏遠。去年4月,林憶蓮在北京巡演,一班幕後人員專門為她在後臺搞生日派對,其中就有恭碩良。

天後拍拖後性格大變

據報導稱,林憶蓮與恭碩良拍拖後,作風行為有了極大改變。簽約吳彥祖旗下的恭碩良,去年8月在香港中環夜場開唱,早前很少出席這種場合的林憶蓮秘密現身撐場。去年9月,恭碩良開演唱會,林憶蓮還擔任了演唱嘉賓。

一向低調的林憶蓮日前還開了微博,並不時上傳恭碩良的照片,她在今年1月3日開通微博後共發了三四十條微博,其中提到「軍公」(Jun Kung,恭碩良的英文名)的佔到三分之一。本月初恭碩良在香港開完演唱會後,與內地音樂人常石磊一起前往錄音室接林憶蓮,林憶蓮就毫不吝嗇地將他們的照片傳上了微博。此外,林憶蓮還與恭碩良合作唱片,甚至在新碟中翻唱了對方的舊作《月球人》,兩人還合作為影片《出軌的女人》「獻聲」,該片主題曲和插曲都是兩人合作,一個作曲,一個主唱。

不過,對於兩人戀情的曝光,有媒體表示,林憶蓮對於過往戀情多保密低調處理,此番一反常態的高調,不得不令人懷疑這又是一番精心策劃提高曝光率的炒作。

天後獨愛才子

入行16年的林憶蓮,有過3段公開戀情,全是工作上的合作夥伴。

許願:形象顧問、唱片監製

1989年,許願為林憶蓮擔任形象顧問,好評如潮。其後更擔任她的唱片《野花》的監製,二人日久生情,1993年正式分手。

李宗盛:創作人、樂壇前輩

1997年,林憶蓮介入李宗盛與朱衛茵的婚姻,1998年2月,林憶蓮與大哥奉女成婚,5月產下女兒李喜兒,婚後兩人屢傳婚變,2004年李宗盛發聲明承認兩人已經離婚。

陳輝虹:知名DJ、唱片經理人

1984年,林憶蓮初入行做DJ,火速與同行陳輝虹戀上,但戀情半年便結束。 2005年兩人先後離婚,林憶蓮在陳輝虹穿針引線下加盟金牌,二人再次複合,2006年陳輝虹宣布分手。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