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天津一醫院封院 附近社區發緊急通知(組圖)

發表:2020-11-20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天津
有天津民眾爆料,天津泰達醫院一名患者檢測出陽性,醫院已封院、停診,醫院前的馬路也已設警封鎖。(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11月19日有天津民眾爆料,天津濱海新區第三大街泰達醫院一名患者檢測出陽性,醫院已經停診、封院,醫院前的馬路也已設警封鎖。截至發稿前,天津泰達醫院已證實了這一消息。

11月19日晚間,天津生態城蘭苑社區微信公號發出緊急通知,要求11月12日一周內曾到天津泰達醫院的居民盡快報備。據《界面新聞》引述官媒《新京報》報導,涉事醫院的工作人員已證實醫院已停診,19日晚間約8時起,醫院要求所有人士停止進出。

根據天津雲客戶端11月20日凌晨發布的消息,11月19日晚新增的核酸檢測陽性感染者楊某在泰達醫院行動軌跡如下:2020年11月15日16:27-16:30 楊某來到門診;16:30-18:29 她再前往急診大廳、綜合診間、輸液室。2020年11月16日17:09-18:25 楊某再來到急診大廳、綜合診間、輸液室。

2020年11月17日10:22-11:08 楊某來到門診採血衛生間;11:08-11:12 到泌尿外科門診;11:12-11:19 到門診去放射科;11:19-12:12 到放射科;12:12-12:43 到門診大廳;12:43-13:06 再到時代餐廳;13:06-13:40 回到門診;13:42- 13:51 她處於門診至住院處的路途中;13:51-14:11 她進入住院處;14:13 進入病房電梯;14:16 她進入病區住院治療。

2020年11月19日10:33 她經消防梯至發熱門診採集核酸。

截至20日零時,天津市相關部門尚未給出通報。涉事泰達醫院的官網上也未曾查詢到相關停診公告。微博「天津廣播」最新消息則顯示,泰達醫院發熱候診為0人。但該數據令外界廣泛質疑。

翻查中國官方通報,11月18日天津再增一例本土無症狀患者,這名33歲女性患者康某某,是10月8日公佈的第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王某某的鄰居。

官方還指出,王某某與康某某及康某某的弟弟、弟妹11月9日曾先後進入同一電梯。 10日、17日,康某某弟弟、弟妹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目前仍在隔離中。

官方一系列通報或顯示,武漢肺炎病毒正在社區快速傳播。

到11月18日晚間,天津市公佈上述病例所在的「港區瞰海軒小區」為中風險地區,至此,天津的中風險地區增加到3個。另外兩個中風險地區分別是天津市濱海新區漢沽街、天津市濱海新區中心漁港冷鏈物流區A區和B區。

天津 武漢肺炎
有天津民眾爆料,天津泰達醫院一名患者檢測出陽性,醫院已封院、停診,醫院前的馬路也已設警封鎖。(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