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逆转 车主承认借机炒作(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1-06-11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斯拉Model 3
曾指控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河南郑州温先生与他人的对话录音曝光。温先生声称自己的车没有大问题,其只是想借机炒作,通过舆论压力迫使特斯拉“一赔三”。(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连续有车主爆出特斯拉Tesla)“刹车失灵”,引发“Tesla中国”陷入安全议题。近日,相关事件出现反转,曾指控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河南郑州温先生与他人的对话录音曝光。温先生声称自己的车没有大问题,其只是想借机炒作,通过舆论压力迫使特斯拉“一赔三”。

今年5月8日,温先生驾驶自己的特斯拉Model X在高速上行驶时,车的右前轮发出警报并忽然降速,让温先生非常不满。温先生随后跟着“潮流”指控特斯拉刹车失灵,要求特斯拉赔他一辆全新的Model X,多家大陆媒体也报道了相关消息。

一个月后,事件出现逆转,一位微博名为“特斯拉-bot”的网友6月6日在微博上放出了疑似温先生与人交谈的录音。录音内容显示,温先生承认自己的车辆没有大问题,可能只是线圈老化导致刹车失灵,换个零件已便无大碍。但他想借此机会,趁着舆论热度,将事情闹大。

 

 

温某称,自己“整个老娘们儿”,“整一些记者”,就开始在特斯拉门口闹事。他还表示,自己的公司员工有的是,找几个员工弄个大喇叭(去闹事),“我只有把这个事给整大了,才有人出来处理这事”。他还夸耀说,自己找了河南省广播电台、交通广播电台、河南省卫视等多家官方电视台和十几个在网上做直播的自媒体(来炒作),“绝对比那上海车展还要恐怖”。温某表示,自己就一口一个“美国特斯拉”,看看这个谁受得了,“谁说我不好,谁就是汉奸,就是卖国贼。”

温某在录音中还爆料称,河南特斯拉女车主在上海车展闹事,就是“河南电视台这帮人操作的”。

该录音在网络上传播后,不少网民开始搜索河南电视台的相关消息,但网友随后发现,该电视台官方微博上的所有内容都被清空了。网友质疑,河南电视台此举意在“毁灭证据”。

6月10日,“和讯网汽车频道”又从微博博主“Where_Is_My_Tesla”处,获取了另一段与特斯拉维权事件相关的音频资料。

录音中的人说“我准备公开砸了,几千人在最热闹的时候开始砸车。这时候点明,美国特斯拉和中国消费者必须交代,他就上升到一个高度;我必须做直播,走全国直播。”他还表示,与“张女士,我俩一起报道这个事儿就特别有权威,俩网红,全国连线,很容易把一个企业干没了。”

不少网友听过录音后也认为录音中的声音疑似前述录音中的车主温先生,但这一消息尚未被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