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誠懇建議,助胡溫穿越迷障成功自救

作者:李銘真 發表:2008-01-02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 第67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綁架高律師的第102天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
 
你們好!
 
從2007 年12月中旬開始,神韻藝術團兵分兩路,將在全球數十座城市舉行65場巡迴演出,他們的演出,以表現博大精深的中華神傳文化為主軸,把細膩婉約的風格與磅薄輝煌的氣勢,融成有機的一體,展示著敬神、重德、純善的內涵,給人內心的震撼和光明的力量,每到一地定將好評如潮。
 
這是人間瑞祥的好兆頭,中華神傳文化正在被注入新的力量,並由此傳遍全球。伴隨著中華神傳文化的全面復興,中國共產黨將迅速退出歷史的舞臺,這 是勿庸置疑的趨勢。作為中共魁首和中共政權的首腦,胡錦濤、溫家寶先生,你們如何自救?在眾多的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專家中,在你們的智囊團內,大概沒有人 能給你們正確的答案,因為他們都不過是中共這列火車上的乘客,在前方,鐵軌已經沒有了。
 
我是中國未來大學的在讀學生李銘真,早已跳下了中共的火車。本人雖是中國底層的一芥平民,也沒有中共中央黨校教授的學問,但有一顆坦蕩真誠的心,在這裡,給你們提出六個誠懇的建議,真心幫助你們穿越迷障成功自救。
 
第一個建議:認真通讀《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通過秘密的途徑用化名發表退出中共的嚴正聲明,徹底擺脫「黨文化」對身心的劫持。
 
古之聖賢說:聞過則喜。當今世上的「大人物」是否有人還有這樣的胸懷?我個人無從揣測。但人們都說:心的天空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這句話一定是不會錯的。當頭第一個建議,可是「逆龍鱗「了;希望你們不要氣惱。
 
假如有一天你們被送上了正義的審判臺,如果你們以前沒有認真讀過《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兩本書,那時你們一定還不太清楚:「自己怎麼落到如此下場?」幸虧這暫時還是個假設。
 
馬克思的所謂辯證唯物主義、歷史唯物主義,宣揚無神論、矛盾絕對律等等謬論,在一開始就走偏了;隨後一系列基本概念、理論範疇的確立和分類也是 漏洞百出。但是,馬克思主義這個西來的幽靈,卻漂洋過海在中華大地落地生根,形成了中國共產黨這個人間實相;中共的締造者毛澤東又揉進了所謂實踐論──其 實是朝秦暮楚、肆意妄為的障眼法,進一步否定了中華傳統文化和上千年來恆定的道德標準,以暴力和輿論壟斷為後盾,發動了一次又一次的紅色血腥運動,讓八千 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最後形成了附著在一切文化、社會組織、政黨機制和人心中的「黨文化」。自此,絕大多數中國人成了「黨文化」的奴隸。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活體解剖法輪大法修煉者並向全球販賣其器官的罪孽,使中共及其「黨文化」邪惡、猙獰的面目,在全世界暴露無遺。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中共是一個獨立於個人之外的邪惡機制,你們雖然身為黨魁和首腦,但千萬不要認為自已就是中共的化身和代表,你們也不過是中 共及其「黨文化」的奴隸而已。這句真話真的很殘酷:為之奮鬥一生的「真理」,到頭來竟是一個錯誤!這巨大的落差,你們必須拿出勇氣和智慧把它克服。任何人 如果思想受中共及其「黨文化」劫持,不能擺脫,一切良知就會逐漸泯滅以致殆盡,不管個人主觀願望和動機是如何的好,只要是想維持它的命脈,就是在做壞事, 就注定會走向正義、道德的對立面,不信你們就仔細反省、觀察一下。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古有杜鵑啼血,今有無數義士以公開信的方式在喚醒你們沉睡的良知。《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比我想要說的更系統、全 面、深刻、透徹、公正,就把這兩本書當作華夏民族無數兒女泣淚滴血的呼喚吧!其實這也是千百萬華夏兒女對真誠、善良和光明的呼喚。請你們一定要通讀、一定 要讀懂《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
 
我個人有些經驗,一併寫給你們:《九評共產黨》以看視頻為主,讀書為輔;《解體黨文化》以聽音頻為主,讀書為輔;這樣有利於克服惰性和倦怠。
可以想見,只要你們真讀進了這兩本書,那一定是一個情感悲愴、思慮凝重、步履艱難的過程,但最終會迎來輕鬆和喜悅的新生。
 
2004 年11月《九評共產黨》問世後,中華大地興起了「退黨、退團、退隊」的大潮,現在「三退」人數已突破三千萬大關。你們通過讀書,對「黨文化」有了清醒的認 識,對自我有了深刻的反省後,可以匿名上大紀元退黨網站用化名退出中共組織,並收藏好網站上自動生成的全球唯一查詢碼,以方便在中共徹底解體後核查證明。 我為你們想了兩個好名字,供你們參考,溫家寶先生可稱「仰望星空」,胡錦濤先生可稱「高瞻遠矚」。
 
只有徹底擺脫了「黨文化」對身心的劫持,才能在心靈的深處正本清源,才能有力量、智慧和勇氣突破自我,戰勝內在的敵人和弱點,從而打敗外在的艱難困苦。
 
第二個建議:順天滅中共的天意而為,下定解體中共的決心,豎立一定會成功的信心。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亡黨石」,是天意的直接彰顯。在天象的帶動下,中國「三退」大潮已突破三千萬關口;人權聖火正在全球傳遞;各種正義的力 量正在彙集。中共的滅亡就在眼前,和許多人一樣,我的信心像大地一樣厚實。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的滅亡,決不是中國的消亡,它只不過是共產黨的理論思想和 政黨機制的解體。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最大的危險和最大的機遇集於你們一身。
 
如果你們逆天意而為,穿著「黨文化」的「衣」,拿著「黨文化」的「缽」,膽怯、猶豫、得過且過,心存「我死後,管它洪水滔天」的僥倖心理,就會 一直和江澤民趴在同一個戰壕中,就會有意的迎合江澤民的繼續栽贓,就會背定中共歷史上一切罪孽的沈重包袱,就會徹底主動變成第二個、第三個江澤民,就會覺 得天下人處處與自己作對,最終會像商紂一樣,四面楚歌,眾判親離,只好登鹿臺自焚以謝天下。
 
只有擺脫了「黨文化」的劫持,你們才能順天意而為,你們才會順天意而為。那時全世界正義的力量就是你們的力量。
 
如果你們不做,必然會有他人來做,因為這是無可阻擋的天意。
 
順天意而為解體中共,一定會成功。
以上兩個建議是思想和意志上的準備,下面四個則是關於具體戰略步驟的建議。
 
第三個建議:立刻無條件釋放高智晟律師、胡佳等人。
 
高智晟律師坦誠、善良、勇敢而睿智,從一次又一次的苦難中走過,心存浩然正氣,以血肉之軀直面無邊黑暗高聲吶喊,他的確是中國人的「良心」,秉 持正義的人們都為之折服,2007年9月23日,他又一次被綁架後已有一百多天了,一直音信渺茫;前幾天,你們又綁架了高智晟律師的朋友胡佳。溫家寶,你 還在那裡仰望星空嗎?胡錦濤,你為什麼還在中南海的重重宮帷中,施著政治的煙霧彈,玩著冷酷到底的遊戲?放人還是不放人,將是全世界衡量你們的一個重要參 考。
 
第四個建議:逮捕、法辦江澤民。
 
江澤民與中共互為利用,策動了對法輪大法的血腥鎮壓,造假「自焚自殺案」誣陷法輪大法後,又活體摘取修煉者人體器官向全球販賣,並培植黨羽,利 用二位的弱點,挾制你們與它一起走向深淵。其罪孽超出了人們想像的極致,萬古未有,惡貫滿蒼宇。另外,在經濟上的貪婪,在個人生活上的糜爛,它那些罪惡的 勾當,你們二位一定比普通人有更多的瞭解,此處就不贅述了。
 
江澤民這個中共「黨文化」的產子,堪稱世界歷史上古往今來最邪惡的標本。你們要想自救,要想在史書上留下清白的名聲,逮捕、法辦江澤民,是絕對繞不過的關隘。動手越早越好。
 
逮捕、法辦江澤民後,立即把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種種罪孽公示於世,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同時對受害的修煉者實行國家補償,對極少數江澤民的追隨者依法治罪,對有切實立功表現的人,按照公正的規定,可從輕從減從無處置。
 
第五個建議:下令讓法輪大法的書籍能在中國大陸公開發行,讓法輪大法修煉者自由地學法、煉功和弘法。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我真的難以相信你們被馬克思主義的無神套得那樣牢?竟然對法輪大法弘傳──這人世間最大的神跡熟視無睹?
 
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和其它三十餘部著作中──中國大陸讀者可以從明慧網(www.minghui.org)上免費下載,用口語化的語言,深 入淺出地講述了宇宙的本源和最根本特性,指出「真、善、忍」就是宇宙的最根本特性,同時也就是道家所說的「道」、佛家所說的「法」;李洪志先生還講明瞭修 煉的內涵、來由、過程、方法和最終的結果,其間已明白無誤地指出了另外空間和佛、道、神的存在,數百萬字言語娓娓道來,循循推進,環環相扣,相互印證,圓 融不破,其智慧的光芒,穿透層層迷霧,徹照修煉者的心靈深處,具有開創人類新紀元的洪大道德力量。今天,法輪大法的核心著作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全 世界近一百個國家弘傳,修煉者達數千萬人,我敢肯定,在不久的未來,全世界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將有50億之多。
 
優曇婆羅花開放了,法輪聖王已轉生人間普渡眾生。
 
我為你們感到深深的惋惜和難過,你們怎麼如此糊塗,還在順著中共的邪勁,縱容、支持著對法輪大法的凶殘鎮壓?
 
請你們立即下令:讓法輪大法的書籍公開發行,讓法輪大法修煉者自由地學法、煉功和弘法。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法輪大法的弘傳一定能夠建立起最深厚、最廣泛的道德基礎,許多深層的矛盾定然會消彌於無形。
 
第六個建議:用和平的方式遣散中國共產黨。
 
法輪大法的真相大白於天下,江澤民黑惡勢力被掃除後,中國社會將會發生重大變化,中共的解體定然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一個必須做的事情就是,讓所有的中國人徹底擺脫「黨文化」對身心的劫持,可以全面利用電視、報刊、網際網路宣傳《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組織大、中、小學生學習,並列入必考內容。
 
在和平遣散中共的同時,迅速開放黨禁、報禁,落實軍隊國家化進程,並以中國過渡政府已制訂好的一系列憲法、法律和規定為雛本,誠邀各界正義人士共襄大業,以民主的程序完善、實施,實現中國社會的大轉型,從此走上民主、憲政之路。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我是不是很天真,在跟你們開「宇宙」玩笑!未必,這樣多好,你們為中華民族立下了不朽功勛,並獲得自救的同時,那個邪惡、 貪婪、偽善、腐敗的中國共產黨,那個在歷次運動中使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的中國共產黨,那個附著在一切之上的、反天反地反傳統反人倫的紅色邪靈,終於從人 間、從人們的心中像水蒸汽一樣蒸發了。
 
總之,胡錦濤、溫家寶先生,六個建議綜合成一句話就是:利用自身的條件,為和平解體中共、為中國人擺脫「黨文化」對身心的劫持建功立業,是你們成功自救的唯一出路。
 
人生能有幾回搏?且不說大正大義的話,就是為了自己有一個安詳、無悔的晚年,就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子孫,就是為了自己能微笑著現場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此刻不做,更待何時? 
 
此致
 
敬禮
 
深深的祝福!
 
未來中國大學本科部 李銘真
 
2008年1月1日
 
【附】未來中國大學接力寫信營救高智晟律師活動簡介
 
未來中國大學是在網上創建的一所民辦大學,站點是「未來中國論壇」,由「未來中國基金會」出資。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陸招生卻絲毫不受中共 控制的中國大學,承擔著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同時結合發展現代教育的使命,正在為幾千所中國高校在沒有中共的未來盡速清除其幾十年毒化洗腦的殘留黨文化樹立 示範樣板。她的師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佔絕大多數的大陸師生通過突破網路封鎖來校講學上課、參與社會實踐。未來中國大學屬於全球華人。
 
未來中國大學的社會實踐之一就是向全球寫信,發出中國大陸民間知識份子的聲音。啟動這次營救活動時,我們響應了真相調查團的倡議,採用了題圖所 示的黃絲帶作為標誌。從《高智晟致美國國會公開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師不愧為「中國的良心」。「改變中國似乎如此之難……改變中國又如此之易,那就 是每個人內心道德良知的復甦。」我們與高律師同此感受;不僅同感,更願同行:提前為未來中國而學習、作準備,當然樂得跟公眾擁戴、不久將「高票」大贏的人 類傑出者併肩奮鬥。
 
在每一封信的後面,都附著我們學校師生的左手簽名,為什麼要左手簽名呢?因為中共的特務遍佈全球,如果我們用平時習慣的右手來簽名,那麼共特就可能會通過辨認筆跡來搜查我們的師生,進而威脅其人身安全。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