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地毯秀繪藝術家:「太棒了,我哭了!」(圖)

作者:辛迪 發表:2008-04-10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ibica Mihaila女士和Stefana Constantin女士(右)

【看中國記者辛迪布加勒斯特報導】二零零八年四月七、八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羅馬尼亞首都連續舉行了兩場演出,觀眾好評如潮。Bibica Mihaila女士和Stefana Constantin女士親如姐妹,她們一起乘坐出租車來看神韻在布加勒斯特。Mihaila女士是一位退休的地質學家,而Constantin女士也曾是俄羅斯手工地毯的秀繪藝術家。Constantin女士平時幾乎足不出戶,但四月八日她卻和好朋友Mihaila女士一道乘坐出租車,特意到國家劇院來觀看神韻演出。

太、太棒了!我哭了!


這兩位羅馬尼亞觀眾還特地購買了最昂貴的票,選擇幾乎最好的位置--第三排,為的是不放過每個節目的精彩細節。Mihaila女士在9歲和17歲的時候看過來自中國的演出,她被戚曉春的二胡獨奏和晚會的舞蹈深深的所打動了:「演出太美了!神韻能來歐洲巡迴演出,真的非常難得!」

Constantin女士則被神韻藝術家的精彩表演深深的感動了,她說:「神韻藝術家們如此年輕和出色,太、太棒了! 我哭了! 」

神韻打開心靈


Constantin女士一生中從來沒看過中國演出,她說:「真的好喜歡他們,特別是舞台上那些男舞蹈演員在表演中,帶出了一種非常善而感人的信息,我能感受得到!神韻打開了現場觀眾靈魂中善的一面,傳遞純善和正面信息。」

做個好人

「神韻晚會的舞蹈(特別是鼓舞)、音樂、還有那些中國的神話傳說和歷史典故非常扣人心弦。神韻展現了一種精神價值,這種價值就是舞蹈(覺醒)中表達的真,善,忍!現在我明白了,我們要永遠記住她:做個好人!」

宇宙將我們連在一起

Constantin女士激動地握著記者的手,傾訴她觀看神韻晚會後的體悟:「心交心,手把手,(當他人有難時)及時伸出我們援助之手無比重要!宇宙把我們今夜緊緊地連在了一起,連在了一起,這個晚會真美,這個晚會真美!」

似曾相識


最後Constantin女士告訴記者:「很高興你來採訪我,總帶著這樣溫和的笑容。很高興能見到你,我總覺得以前就認識你了,你看上去很像羅馬尼亞的女孩。今天晚上我們都很開心。我生病了,幾乎不能來觀賞神韻演出,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在乎了。演出真美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