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人士王軍:弘揚正義 制止迫害(圖)

作者:袁明 發表:2009-01-28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綜合報導】鼠年之末,牛年之頭,在中國農曆除夕之際,紐約曼哈頓的百老匯無線電城繼今年大紐約地區的布魯克林和韋斯特切斯特後,笑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四場演出成為今年大紐約地區上演神韻的第3個音樂殿堂,又將紐約的神韻熱推向高潮。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神韻代表真正中國的藝術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在觀看了演出後,對記者說:「我這樣講一講,首先是給中國國內的同胞們拜個年!然後給海外的同胞們拜個年!神韻藝術團演出,印象非常深刻。」

內行看門道

「首先我對節目談一談看法:節目整體的安排非常巧妙。它的佈景和服裝非常的美麗,給人一種很享受的感覺。另外他很巧妙的把音響,音樂和舞蹈動作組成一個藝術體,讓那種不懂得中國文化的人和不懂得中國話的人也能看懂這一臺精彩的藝術表演,所以我覺得這個編排非常的巧妙。

「我感覺到神韻藝術團的藝術表演很精湛,他能夠代表我們中國的藝術在國際上展示,假如把中國的小品和相聲搬到這個非常有名的無線電城劇院來,我相信很多的洋人是看不懂的。但是神韻藝術團的作品讓洋人們也看得津津有味:該笑的笑;該掌聲鼓勵的給予掌聲;該流眼淚的一起流眼淚;和我們的華人是同樣的感受。」

「另外,表演者的藝術功底非常的深厚。我以前也曾經從事過藝術表演,原來在軍隊的時候,是文工團的編導演,很多年了。我在部隊就十八年, 是原來北海艦隊文工團的編寫導演。我也演一些小品,編一些小品。我也唱一些男高音。所以我感覺到演員的一顰一笑,尤其那個武功的功底柔中帶剛,剛中兼柔,這個不是一天、兩天的功底。這個不光是武功的功底。我感覺到,演員們每一個人臉上的表情顯示出他們是在用心演出,他們是用熱愛神韻藝術的心去演出,另外他們是在用張揚真善忍的心情去演出。所以感覺就不同。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很到位,因為我是搞過文藝演出,也練過武功的,假如他們某一位動作不到位的話就沒那麼整齊和漂亮,假如他沒有用心去演出的話,他的動作一定是單擺的,不是那麼靈巧、活力、青春,給人一種享受、一種美的感覺。」

呼籲正義

「其中有一場尤其地感人:就是中共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中我們依然走在神的路上》編者注)。 本來一個家庭中有年輕漂亮的妻子和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還有一位非常聰明能幹的先生,但是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警察的迫害,被活活的迫害致死。這個畫面我和在場的很多的觀眾觀看時,邊看邊流下了眼淚。那麼這個畫面使我聯想到,今天是過年,在中國大陸有很多的人是沒法過一個正常的年,比如說法輪功朋友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被坐牢,被致死,被當地的公安騷擾……;還有我們中國民主黨人以及維權人士,為了促進中國社會的進步,中國社會的文明而遭到迫害。我反思這個問題,現代社會這麼文明發達的情況之下,為什麼在中國大陸的同胞們的信仰受不到尊重和對國家、社會的建言者要受到迫害,這是為什麼?難道這個迫害還要繼續長久下去嗎?我 想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覺醒,應該反思,要勇敢地站出來。反對一切共產主義強加給我們的迫害,要支持每一位修煉者、信仰者的自由!」
 
「還有,我還利用這個機會建議:海外的華人包括中國國內的同胞,不要受中共挑撥人們跟法輪功修煉者之間的關係。讓大家都要認識到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不對的,是殘忍的。不管任何人都不要輕信中共的這種挑撥。要站在法輪功這邊反對中共的迫害。因為在海外,尤其是在法拉盛發生毆打法輪功修煉者的惡性事件,中共作了很多的手腳,挑撥華人和法輪功之間的關係。但有的人就懼怕跟法輪功交往,包括民主人士。對華人來講,受共產黨挑撥得產生顧慮。因為我回去時或者我在中國的親友問,是不是跟法輪功交往之後會有什麼麻煩。我建議華人們要認清:在美國這個自由民主的土地上你是安全的,你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反對中國的專制和迫害,要幫助法輪功朋友一起反對這個專制和迫害。是神韻藝術團用這種美好的藝術,來弘揚社會正義,要有真相,來進行推動社會的發展進步。我覺得這是一個偉大的工程。我想社會是由每一個人組成的。如果每一個人都用不同的形式來推動社會的發展和進步,這個將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非常贊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