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讓人無法產生邪念(圖)

作者:陳一凡 發表:2009-04-25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荷蘭觀眾欣賞神韻

【看中國記者陳一凡荷蘭報導】昨天,我遇到一位熟人,他是在上週日(4月19日)前來觀看美國神韻藝術團歐洲荷蘭最後一場演出的觀眾。他退休前曾經在荷蘭一家醫院從事管理工作。我們一見面他就興奮地對我說:「真羨慕你們(中國)有那麼悠久的歷史。我好久都沒有看到過這麼令人喜悅的晚會節目了。先不說那個天幕有多美,舞蹈,音樂還有這個晚會的理念,讓我接連兩天都在夢裡看著這個晚會。連我太太都為能看到這場晚會而喋喋不休。」

我很高興他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我問他:「您覺得哪個節目讓您的印象最深刻呢?」他毫不猶豫地回答「《濟公搶親》。因為它告訴了人們要聽從神的警告,就像現在金融危機,人為所欲為,不跟著人的善念走,金錢操控一切,早晚會闖大禍的。我聽到了神佛的聲音,太美了,我無法能用我的語言來形容。」

我又進一步的問他「那其它的方面還有什麼特別的嗎?」他的神情漸漸地嚴肅起來「你看整臺的節目表演,那些舞蹈家們跳舞時,裡面都穿得有褲子!我覺得這才是真正傳統的美,裙子只是一個裝飾。你看看,現代的晚會和藝術都和性感掛鉤,讓人感到噁心。而那些舞蹈演員們跳得那麼地輕盈,整個人都像飄起來一樣,美得讓人無法產生邪念。這是我看到這個晚會與其它晚會最大的不同之處。」

他停了一下又接著說:「那幾個獨唱演員的歌聲太有磁性了。麥克風離得那麼遠,還能讓他們的聲音那麼洪亮。我女兒是學唱歌的,真遺憾他們沒來看!用氣唱歌是要有一定的技巧,而他們掌握得那麼好。沒想到中國人也會唱那麼好的美聲唱法,演出水平遠遠超出我的想像。」當我告訴他,那些舞蹈演員們僅僅經過了短短的兩三年功夫跳到這個水平時,他露出完全不相信的面孔,自言自語地說道:「我聽到了神佛的聲音,似乎也看到了他們的身影。總之,所有的節目我都喜歡,中國人很有內涵,就像你們的文化一樣,如果明年神韻晚會還到荷蘭來演出,我將會帶著我的全家老小一起來觀賞,到時候你可別忘了告訴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