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封寫給醫生的信 加國女終生被禁入美(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8-19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封寫給醫生的信  加國女終生被禁入美
美國海關在Chelsea手機中發現她曾吸毒的證據,禁止她終生入美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不久前,加拿大卑詩省一名女子去美國時,被海關官員搜查手機,最後因查出一年前與醫生的往來郵件,被海關認定有吸毒史,而被禁止終生入境美國。

據VICE報導,今年7月,為給男友慶生,28歲的卑詩省女子Chelsea與男友坐巴士到美國聽音樂會,結果入境時被嚴查手機,邊境官竟然翻出1年前她和醫生的往來郵件。

郵件顯示,Chelsea在2016年曾去過一次脫衣舞表演俱樂部,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當時一名女子給了她一些不明藥物,她以為是可卡因,但後來證實是芬太尼。那名女子因服藥過量死亡,Chelsea本人被送往醫院獲救。

美國邊境官在查到這封郵件後,對Chelsea盤查了近2小時,她說明瞭當天情況,並承認服用過違禁藥。隨後,邊境官通知她,終生禁止進入美國。

Chelsea也曾在其它派對上嘗試過毒品,但自被救過來後便徹底戒毒,她還將自己的教訓發在社交媒體上,並警告其他人遠離毒品,她在郵件中向自己的家庭醫生講述了這件事,沒想到這封郵件卻讓她被禁永不能進入美國。

Chelsea目前正極力爭取禁令暫免權,一般暫免權只有1到5年的有效期,過了期還得重新申請,而且每次申請需花費585美元,還得等6個月才能批下來。

卑詩省移民律師桑德斯(Len Saunders)表示,Chelsea被終生禁止入境美國,是因為她承認了曾經吸毒,即使她不承認海關也會在手機上發現,還會依此證據控告她欺詐或不實陳述,即使她手機上鎖,拒絕解鎖也會被當場拒絕入境。

過境者吸大麻被禁入境早有先例

去年,37歲的哈維(Matthew Harvey)想帶3歲的女兒去加州迪斯尼樂園玩,他在美國過境時因被海關官員發現車上有一本關於大麻的雜誌,被進行盤問,他被拘留6個小時。

哈維想到自己在加拿大是合法的醫用大麻使用者,且醫用大麻在華盛頓州也是合法,所以他就承認了自己在18歲以後,拿到醫用大麻許可之前,吸過大麻。沒想到,自己的答案被美國終身禁止入境。

雖然醫用大麻在華盛頓州也是合法,但哈維不知道的是,美國聯邦法律仍然禁止大麻,而海關屬於聯邦政府管轄。

根據加拿大和美國的法律,在安檢過程中,海關官員有權檢查過境者的手機和其它電子設備。

桑德斯表示,一般美國海關會把手機拿走,搜查數小時,一旦發現一點問題,過境者就「凶多吉少」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