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新功能太便利!所有功能可一覽無遺(視頻)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04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蘋果作業系統iOS 11雖然尚未正式推出,但測試版的iOS 11 Public Beta 8已經可以讓用家自行下載了。蘋果官方消息聲稱,iOS 11有不少賣點,有民眾實際實踐發現測試版加入了多個新功能,到底哪些改動對您是最有用的呢?可以讓您來參考一下咯!

香港01報導指,不少人用手機的習慣,都會把手機屏幕截圖,經過加工之後再與朋友分享截圖資訊,尤其現代社會,「路痴」就更多,要指點他們找到正確的方向,往往需要多個步驟才能在地圖上標明路線。這一點測試版的iOS 11就顯得智能很多。用iOS 11截取屏幕畫面後,左下方即會出現一張縮圖,按下縮圖,就可進行即時加工修改,儲存之後就可傳送給朋友,便利性超強。若是截圖不需要修改的話,只要將縮圖滑到屏幕左邊,就可以儲存圖片了。

另外,為增加手機視野寬廣的需求,現在的手機屏幕越做越大,很多時候一手難以掌握。蘋果十分體貼地在iOS 11系統內設置了單手鍵盤,只要按緊「語言」位置,鍵盤選項就會被拉出,用家可選擇用「左手」、「完整」及「右手」鍵盤操作,適合各種不同使用習慣的人,要想轉回完整鍵盤,只需要按一下鍵盤上的箭頭就可以了。

蘋果官方消息聲稱,iOS 11有不少賣點,有民眾實際實踐發現測試版加入了多個新功能。
蘋果官方消息聲稱,iOS 11有不少賣點,有民眾實際實踐發現測試版加入了多個新功能。(圖片來源: Youtube視頻截圖)

《流動日報》指出,手機用家還能夠設定App通知(notification)預覽功能,當中包括新聞或通訊程式之內容預覽,這些功能雖然方便,但也有人擔心亦可能會泄露信息內容,過去的iPhone用家如果要關閉各個App預覽,只能去逐一關閉,過去的iphone雖然是沒有這種安全疑慮,但除了非常費時之外,更有可能出現關閉「漏項」的情況。iOS 11用家則只需到設定→通知→顯示預覽,選擇「永不」選項,就可以一鍵關閉所有程式預覽了。

iOS 11的控制中心將可以把所有功能一覽無遺,以後再用iphone再也不需要掃左掃右尋找想用的功能,使用者更可以自訂功能,只需要在手機上選取設定→控制中心→自訂控制項目,就可以以加減號增減各種工能,亦能在控制中心裏調動次序,方便快捷。

《自由時報》早前有消息指,Apple將於9月12日舉行iPhone 8發表會,市場憧憬產品會空前熱賣,故Apple股價一度觸及歷史高位,曾高見162.96美元,升幅0.92%,已經打破了8月16日的162.51美元記錄。現下Apple總市值已達8,414.7億美元,外界經濟專家預測,Apple有望在今年內突破1萬億美元關口。

國際研究諮詢公司IDC預估,Apple發布新產品後,2018年iPhone出貨量將會增長9.1%,更是自2015年來最大的iPhone出貨量增長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