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按門鈴?Google Nest可視門鈴系統告訴你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22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舊金山本週三(當地時間21日)舉行的一個活動中,谷歌(Google)Nest推出了一款全新可視門鈴,推出此產品的目的在於,希望上門的顧客能夠告別傳統門上的貓眼,接受全新的「Nest Hello」。

《世界日報》報導,除了可視門鈴之外,谷歌還一併推出了「Nest Cam IQ Outdoor」監控攝像機和「Nest Secure」安保系統,在活動中成為最吸睛的贏家。

而搭載攝影鏡頭的連網門鈴Hello,將經過有160度廣角拍攝效果的鏡頭捕捉到按門鈴者的臉譜,然後通過藍牙連線推播到使用者的手機上,藉此告知使用者有訪客登門造訪。

Google Nest可視門鈴及安保系統登場 (圖片來源:Google Nest Twitter)
Google Nest可視門鈴及安保系統登場(圖片來源:Google Nest Twitter)

不僅如此,此智慧門鈴還可以對客人進行臉部識別分析,判斷其是否是熟人,還是到府送貨的快遞人員,再借由低功耗藍牙將拍攝影像傳導至使用者持有的手機,使用者可透過手機與門鈴進行連線,同時顧客還可以通過門鈴內已內置的麥克風與擴音器和屋主互動。

《3C愛好網》消息指,分析家表示,Nest除了提供恆溫器和煙霧警報器之外,他們還希望能夠擴大生產公司的家用聯網配件用品,希望能夠通過裝置收集個體用戶之數據,來推動谷歌的在線廣告。

Nest表示,監控攝影機和安保系統從週三起便可以開始預定,預計會在十一月左右陸續發貨,若有顧客想要購買此可視化門鈴,則需要等到明年的一月到三月。

Nest安防產品總經理特納(Michele Turner)表示,這款可視化門鈴會是Nest顧客最期待的產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