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強震路面上下起伏 民眾膽戰心驚

發表:2017-09-23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強震路面上下起伏民眾膽戰心驚
柏油路上下起伏,令人看了膽顫心驚、目瞪口呆!(視頻截圖)

墨西哥19日發生芮氏規模7.1強震,災情慘重,至少有200人不幸罹難。在地震發生時,人們驚慌逃命,近日陸續有民眾將當時的畫面上網,有民眾就拍到柏油路上下起伏,令人看了膽顫心驚、目瞪口呆!

據瞭解,這段影片是在重災區之一的莫雷洛斯州(Morelos)所拍攝。地震發生時天搖地動,在建築物裡的民眾紛紛衝到戶外躲避。

從視頻中可見,一條道路被震到部份略微隆起,當人們驚慌逃過時,冰冷路面突然如有生命似地上下起伏,令正在逃竄的民眾瞬間嚇到「急踩煞車」,不敢跑過去,寧可繞道而行。

也有民眾聚集一旁,七嘴八舌的討論此異象,「路面下方好像住了隻怪獸,等待時機衝出攻擊人群,好可怕」。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說,地震時因搖晃,地面岩石與石頭位移,空氣、水氣跑進細小孔洞,這與土壤液化,水份被擠出裂縫有關。

也有人說,這應該是個警訊,讓人們知道地下有海水流過,會有水湧出,形成大水槽。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