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扭曲報導波多黎各之行!川普發文抨擊(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05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川普總統攜夫人前往波多黎各慰問災情併發表講話,不少媒體聞風便對川普的言詞進行抨擊。川普在推文中批評這些媒體的行為。(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到波多黎各訪問,週三他在推特上嚴詞批評媒體的假新聞,指責這些所謂媒體不報導真相。

川普週三早些時候在推特上表示:「哇,今天有這麼多假新聞。不管我說了什麼,他們都不據實報導。這些媒體做假新聞根本就是失控了!」

美國Fox新聞10月4日報導,川普總統攜夫人前往波多黎各慰問災情併發表講話,不少媒體聞風便對川普的言詞進行抨擊。

川普總統指出,波多黎各此次受瑪麗亞颶風侵襲,造成16人死亡,此次死亡人數遠遠低於2005年的卡特里娜颶風,那是美國「真正的災難」。

週二川普表示:「十六人與數千人相比,你們可以為此而感到自豪。」

當天晚些時候,波多黎各因颶風死亡的人數從16人提升至34人。

另外川普總統還提及此次波多黎各的重建工作用了大量的聯邦預算。

川普總統在簡報中提到:「我現在雖然很不願意提及這次波多黎各受颶風侵害花了我們不少預算,雖然我們是花了不少錢,但是這沒關係,我們也挽救了很多生命。」

總統川普星期三上午早些時候在推特表示,有很多媒體都報導了此次他慰問波多黎各的消息,有少部分媒體對此行表現出了「特別的溫暖和友誼」。

川普說:「昨天在波多黎各經歷了美好的一天。雖然有些新聞報導是假的,但大多數人都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與友誼。」

川普在推文中表示,希望能在週三前到拉斯維加斯去,打算與經歷了禮拜天晚上的大屠殺後的倖存者還有醫護人員及警衛人員見面,這次拉斯維加斯的大屠殺導致59人死亡,500多人住院。

川普週二這樣形容64歲的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他是一個病態的男人,一個痴呆的男人,我猜他肯定有不少問題。我們需要非常認真地審視這個人的內心世界,這樣病態的人需要好好處理。」

川普說:「大家看,我們又經歷了一場悲劇,在拉斯維加斯屠殺案之後,警察們做了許多工作,這驚人的效率實在令人敬佩,在我看來這是奇蹟!以後我們會討論要怎樣通過立法改變美國的槍支問題,但我現在必須要說明,我們的警隊效率之高,創造了另外一個奇蹟,他們的表現非常出色。」

川普總統表示,他所說的拉斯維加斯事件中的奇蹟指的是警方的效率,但卻被媒體曲解為其他意思,這讓他非常惱火。賭城此次的槍擊案現在被認為是現代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致命槍擊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