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新華社捧獨裁 英媒圍觀提質疑(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10-17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九大前管控升級
十九大前管控升級(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18日召開之際,官媒新華社發表英文社論,大贊中共體制既「和諧」又具合作性,優於西方民主制度,並稱中國絕不需要引入其他國家的失敗政治制度。

但有評論指出,中共建政後給中國人民帶來無限苦難,此時大力宣傳共產黨理念,其實意在「自我催眠」。

中共宣傳共產黨理念「自我催眠」
中共宣傳共產黨理念「自我催眠」(網路圖片)

新華社吹捧中共體制 外媒提質疑

「十九大」本週三召開,中共官媒各種吹捧文章不斷,新華社17日更在英文官方網站發表題為〈進步的中國民主令西方黯然失色〉的社論,文中讚揚「中國式民主」,更稱中國共產黨與其他非共產主義的政黨合作無間,一齊致力於社會主義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文章批評西方民主本質拖垮國民,強調中共體制導向社會團結。

對此,英國廣播公司(BBC)指出,新華社此篇社論,為何隻字不提大陸異議人士、維權人士被囚禁、被打壓。

路透社也指出,為順利進行「十九大」,多名維權律師被起訴及判監,互聯網監控也日趨嚴重。

前共產陣營立陶宛前總統Vytautas Landsbergis曾直言,共產主義理念就是最邪惡的灌輸。

共產黨歷史輝煌?百年紅禍入中華

那麼,中共體制果真可以將社會導向團結嗎?

知名極權社會問題研究專家仲維光直言,共產黨起家以來,它就要求人們六親不認。

中共從1921年成立,到1949年奪權,掌權68年來,屠殺人民的行為從未休止。

1950年中共建政之初,財政出現嚴重危機,中共為鞏固紅色政權,在大陸掀起「土地改革」運動。根據不完全統計,「土改」運動至少殺害200萬地主,同時也消滅了中國傳統的「鄉村自治」。

土改鬥地主
土改鬥地主(網路圖片)

同年「鎮反運動」殺掉71.2萬的所謂「反革命」,超過國共雙方在內戰三大戰役戰場上死亡人數總和。美國之音報導,「鎮反」、「抗美援朝」和「土改」是中共建政後同時展開的三大運動之一。

根據中共統計,「鎮反」期間估計殺、關(勞改)、管(群眾管制)各類所謂「反革命」超過300萬人。

1951年「三反五反」席捲全國,據1990年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出版的《劍橋中華人民共和國史》,「三反」、「五反」運動有20萬人自殺。

1955年毛澤東以「肅清暗藏反革命分子」為由,再次發起「反肅」運動,這次被捕或處死的人數在8.1萬至77萬間。

1957年中共掀起「反右運動」,至少有55萬人被抓,約有317萬名知識份子遭到殘酷迫害;中國傳統「以天下為己任」的「士大夫」精神也被摧毀。

反右運動
反右運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958年中共開始「大躍進」,但錯誤的經濟政策導致1959年發生「大飢荒」,當時至少造成4000千萬人餓死。

1966年至1976年「文革」十年間,共產黨至少迫害了1億人民,國外科學家依靠中國出版的縣志資料計算,預估約200萬人因受文革的迫害而死亡。同時儒釋道三教全面被摧毀,尊師重道、家庭人倫等傳統價值觀瓦解。

文革群眾殺人場面
文革群眾殺人場面(網路圖片)

1989年「六四」血腥屠殺震驚國際,中南海內部文件顯示,「六四」發生後,死傷民眾多達4萬人,當中1萬454人被屠殺。

「六四」血腥屠殺震驚國際
「六四」血腥屠殺震驚國際(網路圖片)

1999年7月在江澤民授意下,全國又展開對法輪功信仰的迫害,海外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為止,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至少有4137人被迫害致死,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監禁。

歐洲法輪功學員海外和平請願
歐洲法輪功學員海外和平請願(圖片來源:看中國)

解體獨裁 中國未來才有希望

「(中共)上百場運動,每場運動都是整人、都是殺人。」前全美學自聯理事會主席黃慈萍對新唐人電視台表示,共產黨迫害人民、破壞傳統,「它的危害性,它的時間長度、它的受害人數遠遠超過了納粹德國。」

「中國人迄今還在容忍這個流氓暴政,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在於眾多的中國人,實際上仍然對中共暴政的深重罪孽幾乎無知。」中國維權律師郭國汀指出。

而加拿大參議員吳藍海(Thanh Hai Ngo)曾期待說,「中共統治應該結束,中國應該改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