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被拆李將軍雕像下現時間膠囊(圖)

發表:2021-12-29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9月7日,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首府里士滿的著名南方邦聯將領羅伯特.李將軍(Gen.Robert E.Lee)的騎馬雕像在被拆除前一天的最後留影。(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圖為2021年9月7日,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首府里士滿的著名南方邦聯將領羅伯特.李將軍(Gen.Robert E.Lee)的騎馬雕像在被拆除前一天的最後留影。(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弗吉尼亞州首府裡士滿的文物保護專家們在12月28日(週二)從一個「時間膠囊」中取出了100多年前放入其中的書籍、金錢、彈藥、文件和其他文物,這個「時間膠囊」是在被拆掉的著名南方邦聯將領軍羅伯特.李將軍(Gen.Robert E.Lee)的雕像基座的殘骸中發現的。

弗吉尼亞州歷史資源部的首席文物保護員凱特.里奇韋(Kate Ridgway)說,這個盒子的尺寸和材料,銅,與歷史記載相符。當裡面的內容物被打開時,那些物品也似乎與他們一直在尋找的1887年的「時間膠囊」的描述相符。

里奇韋對美聯社說:「看起來這確實是我們所期望的盒子。」

弗吉尼亞州圖書館保存的歷史記錄表明,1887年時,有數十名裡士滿居民、組織和企業向這個「時間膠囊」捐贈了大約60件物品,包括邦聯的紀念品。

這個「時間膠囊」是在週一(12月27日)被發現並被小心翼翼地從李將軍的紀念雕像遺址中取出來的,這標誌著對這個「時間膠囊」的長期搜索有了結果。里奇韋表示,這個盒子有36磅(超過16公斤)重,是在雕像基座的一個浸在水中的小壁龕裡發現的。盒子裡面的東西是濕的,但是「沒有泡湯」。

里奇韋說:「我認為它的狀況比我們預期的要好。」

歷史記錄讓一些人猜測這個「時間膠囊」中可能包含有已故總統亞伯拉罕.林肯的罕見的且具有歷史意義的照片——曾有一篇報紙文章列出其中的內容物中包括一張「林肯躺在棺材裡的照片」。

不過,保護人員週二(12月28日)在「時間膠囊」中發現了1865年的一期《哈珀週刊》(Harper』s Weekly)中的印刷圖像。里奇韋說這幅圖像似乎顯示了一個在林肯墓前悲痛的人物——但這並不是人們期待已久的林肯的照片。

歷史學家和林肯學者哈羅德.霍爾澤(Harold Holzer)此前曾告訴美聯社,他認為「時間膠囊」中極不可能包含林肯躺在棺材中的真實照片,因為唯一已知的林肯死亡照片是攝影師杰里邁亞.格尼(Jeremiah Gurney)於1865年4月24日在紐約市政廳拍攝的。

緊密包裝在箱子裡的東西因為受潮膨脹而粘在一起,這使拆箱工作變得困難,因此保護人員決定切掉了盒子的一側來緩解壓力。

里奇韋表示這麼做「不理想」,但也只能這樣做了。

在里奇韋和其他團隊成員小心翼翼地提取每件物品後,其他保護人員會將這些碎片運到實驗室裡面進行進一步研究和編目。該團隊確保在研究操作之前對盒子中的每件物品進行拍照。

許多紙質物品因浸水和時間而損壞,但還是有一部分是清晰可見的。

除了幾本浸水的書籍、小冊子和報紙外,盒子裡還有一個裝有邦聯貨幣的信封,以及兩件彫刻的文物——一個共濟會符號和一面邦聯旗幟,據說是用長在斯通沃爾.傑克遜將軍(Gen.Stonewall Jackson)的原始墳墓前的樹的木材彫刻成的。

文物保護員們還從盒子裡取出了鈕釦、硬幣和小球丸,這是南北戰爭中使用的一種子彈。此外,在週一(27日),已經有一個拆彈小組首先檢查了這個盒子,以確保裡面沒有實彈。

弗吉尼亞州民主黨籍州長拉爾夫.諾瑟姆(Ralph Northam)在2020年下令拆除李將軍的巨大的騎馬雕像,因為當時明尼蘇達州的黑人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誤傷致死引發了全美的「黑命貴」的騷亂運動。但是訴訟案讓諾瑟姆州長的拆除計畫一直被推遲到今年9月,在得到法院允許後,李將軍的雕像最後還是被拆除掉了。

1800年代後期的新聞報導詳細描述了「時間膠囊」被放入李將軍雕像基座裡的情況,今年早些時候進行的成像測試似乎證實了它的存在,但是在今年9月移除雕像期間進行的搜索結果卻是空的。

本月早些時候,諾瑟姆州長又下令拆除雕像的基座,從事文物保護項目的工作人員們再次開始尋找這個「時間膠囊」,終於在兩週前發現了,並於聖誕節後把它取了出來。

近年美國出現的「黑命貴」運動把李將軍視為種族主義者,因為在南北戰爭中,北方要求廢除奴隸制,而南方維護奴隸制。

羅伯特.李將軍(1807-1870)是美國南北戰爭期間南方邦聯的將軍,是美國歷史上著名的軍事家和教育局,雖然南方戰敗,但是李將軍仍然受到全美國的尊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