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 百姓存钱,公仆藏钱,人民送钱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9-11-14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姓不差钱,把钱存起来了;
公仆不差钱,把钱藏起来了;
人民不差钱,把钱送兄弟了;
咱中国真的不差钱--差什么都不会差钱!

百姓不差钱
有名洋专家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建议,解决中国消费不足的问题行之有效的办法是提高中国人的工资。对此央视主持人邱启明同志评论说:"其实工资一直都在涨啊,关键是中国的老百姓喜欢存钱,你发得再多,人家都存起来,不用。"洋专家一点都不懂咱们中国人,还喜欢不懂装懂,幸好咱们中国人从未打算要听他们瞎指挥。

公仆不差钱
国家攒了2万亿美元,意味着国内多印了14万亿人民币,很多人不明白,中国为什么没发生严重通货膨胀?人们不知道的是,广大公仆们在默默地做着贡献呢,他们把多余的钱都藏起来了,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甚至成亿的藏,人多力量大,中国有几千万公仆,别说只是14万亿,就算再多一百倍,公仆们也能把它们好好地藏起来,保证中国不会发生严重的通货膨胀。

人民不差钱
最近中国人民又送了100亿美元给非洲人民,说是"优惠贷款",其实按以往惯例,这钱最终是不用还的,而且是"不会附加任何政治条件"的,也就是说,这钱其实是中国人民送给非洲人民的赠礼。拿100亿美元做赠礼,多大的手笔啊,你可以想像,中国人民有多不差钱啊!

回过头来再看所谓的"中国消费不足",很容易发现那其实是个假问题,既然都不差钱,还会有什么问题呢?所谓"中国消费不足",体现的其实是中华民族艰苦朴素(百姓)、廉洁奉公(公仆)、乐善好施(人民)的优良传统,洋专家不懂可以理解,难道我们中国人自己也不懂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