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偉哉聲明真假辨:不清楚就是清楚了

作者:明眼人 發表:2004-12-13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一連出現三篇署名孟偉哉的聲明,哪個是真?哪個是假?美國之音記者海濤去查證也查不清楚。其實,不清楚就是清楚了。想想看吧,如果孟老真是我黨死忠黨員,就憑我黨掌握那麼多媒體喉舌,這麼簡單一件事還能說不清楚嗎?

如果孟老退黨真是海外敵對勢力造謠,照我黨慣例,要麼乾脆不理睬,要麼隨便找個題目讓孟老出來露個面。孟偉哉是著名作家,又是擔任過重要職務的文化官員,找個什麼媒體發個什麼消息還不容易?只要孟偉哉名字一上官方媒體,什麼退黨的消息就不攻自破了。這還避免了為海外敵對勢力造謠做反宣傳。

新華網登出中國文聯由孟偉哉授權的聲明,這說明我黨很在乎先前那個退黨聲明,既然如此,海外媒體去採訪孟老,正好藉此機會反駁海外敵對勢力的無恥造謠,怎麼倒讓孟老躲藏起來不見了呢?你要怕海外敵對勢力的媒體騷擾歪曲,你可以通過你們共產黨自己控制的媒體出面採訪孟老闢謠嘛。

如果孟老和我黨是一致的,那麼他的處境就該是自由的;如果孟老和我黨不一致,那麼他就不自由。怎麼樣?事情不是已經很清楚了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