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讓你知曉生命輪迴

作者:福正 發表:2007-01-24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正見網》開啟了「生命輪迴」序列的介紹以後,其迅速成為了一個讓人非常關注的課題,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一系列的文章面世了,幾年以後,這方面的系統性的文章的彙集《輪迴紀實》,《輪迴轉世紀實故事》由博大出版社出版了。今天,為這兩本書的寫作提供原始稿件的作者之一的催眠師杭明女士的「杭明催眠工作室」也即將在紐約法拉盛開啟了。為了給華人社會介紹這一新奇的研究領域,大紐約僑聲廣播電臺有幸邀請到了在催眠及「輪迴轉世」領域有十多年實踐經驗的杭明女士,給這方面好奇及感興趣的聽眾提供一個初步瞭解這一領域的機會。以下是僑聲廣播電臺主播徐聞與杭明女士的談話:

記者:杭明女士今天來到我們節目,催眠療法就是催眠,大家都很熟悉,好奇呀,我想今天就請杭明女士介紹一下什麼是催眠療法?

杭明:催眠療法有些人以為是讓睡不著覺的人睡覺,其實不是這樣的,那只是表面上的一點理解。催眠其實不是睡覺,而是讓你潛意識高度集中,思想高度集中,並不是去睡覺,整個過程中,他都能聽到聲音,而且他一直在跟你對話。催眠療法主要是在現代醫學中對於一些精神憂鬱症、嚴重的吸毒、酗酒及肥胖症等等在治療當中效果不顯著或無效的時候,醫生會建議他使用催眠療法,西方醫學將其稱為替代醫學。為什麼叫替代醫學呢,是因為他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和器械。比如肥胖症病人,他試過很多的治療方法,吃過很多的藥,但是都不見效,因此有很大的挫折感,精神很壓抑,對參與社會活動產生了很大的心理障礙,這時醫生會建議他去看心理醫生,做心理治療,這個心理治療當中就有催眠療法。

記者:杭明,聽說您在一月二十七日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要舉辦一個有關奇妙的催眠療法方面的一個講座,我知道您出版了兩本書,我還沒有來得及看,一是<<輪迴紀實>>,一是<<輪迴研究>>,能不能請您談一下催眠跟宗教有沒有關係,是否在催眠中就真的回到了人的前世?

杭明:我接觸催眠這個領域起初純粹是因為好奇,那是一九九五年六月的時候,有一個人告訴我說,你最近將有一次大的災禍,我當時怎麼也不相信,我當時是一個基督徒,我想我有基督保佑,怎麼會有什麼災禍?可是三天之後,我真的遇到了一次大的車禍,我當時非常震驚,怎麼會有這種事情,我就回去問她到底是怎麼知道的,他說這是個劫難已經發生了,我當時認為可能是神讓我經歷的苦難,可他說我有一顆佛心,我這裡不是談宗教,只是談一個經過。之後,我就開始了一系列的探索,在這個過程中,我接觸了耶魯大學韋斯博士的輪迴系列叢書<<前世今生>>、<<生命輪迴>>,我讀了以後,很是震驚,好奇心使我開始了催眠方面的嘗試,尤其在我的朋友中。第一次催眠實踐是我的一個朋友,催眠中她進入了羅馬帝國廣場,這讓我非常的震驚,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羅馬,我的那位朋友也沒有去過,更別提羅馬帝國廣場了,當時我和她在羅馬帝國廣場上,在餵鴿子,一個六歲,一個十八歲,這個十八歲的女子領養了這個六歲的女孩,女孩的雙親已經去世,是個孤兒。在催眠中,一切都像看電影似的,彩色的,非常清晰,這一生是誰也都清清楚楚,就是她在全身放鬆的情況下,那一世的記憶都打開了。當時,女孩是我的這位朋友,那個十八歲的女子是我,當時像是一個卡門,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她 對那個女孩付出了全身心的愛,終生未嫁。多年以後,她老了,病在床上,臨終前,那個已經長大的女孩哭喊著不讓她走,她則說:「我們在世上就是付出,不是為了得到」。在羅馬的經歷就在我的這位朋友的哭聲中結束了,在催眠中我的這位朋友完全進入了角色,連當時的情緒都帶出來了。接著在催眠中,我的朋友又進入了很多世,相繼看到了在中國、日本、法國的那一世的經歷。

記者:它是有一定的方法來催眠嗎?

杭明:就是設法使受催眠者全身放鬆,暫時放下一切煩惱及掛念的事情,由於我們平時在生活中有很多的焦慮、壓力和喜怒哀樂,平時很難有時間能使大腦、身心放鬆下來,當大腦和全部身心在催眠中放鬆下來的時候,就能感受到與宇宙合二為一的那種意境,就打開了前世的經歷片段,這時前世的經歷就像電影膠片一樣一幕幕的放出來給你看,歷歷在目,感受非常強烈,身臨其境。

記者:我有一個問題,人在催眠狀態下進入前世以後會不會回不來了?

杭明:不會,因為這沒有用任何的藥物、器械及邪門的東西,只是一種心靈的溝通,就像看電影一樣,在看電影中會進入劇情,會進入劇情中的情緒,但電影看完後就又進入現實生活中來了。

記者:那會不會有催眠催不出來的?

杭明:也會有,很多。有些人雖然表面上想試一試催眠,但思想太複雜,潛意識中非常固執,只相信自己能看到的、摸到的,身體上在那嘗試著催眠,思想上卻在否定、牴觸著催眠,導致身體及思想都靜不下來,其實人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不一定不存在,收音機的電波你能看到嗎,但為什麼就存在呢?也有的是在潛意識中害怕自己前世干的壞事在催眠中透露出來,丟了面子,就導致進入不了真正的催眠狀態而催不出來,但即使這樣,一些人在第一次催眠時也能看到一些彩色的光。其實,這都是有點死要面子,誰會在乎你前世做了什麼?但也有一些人,很希望瞭解、嘗試一些新的事物,他(她)願意跟你探討,這些人和催眠師之間思想上的溝通是良性的,所以比較容易催出來。

記者: 杭明,那麼我們從事催眠的催眠師要不要求進行一些專業方面的訓練?

杭明:是的,我是經過美國催眠中心專門培訓的,我有培訓畢業證書,還有催眠執照,我還在這個方面有十多年的實踐經驗。我幫助過很多我的朋友、家人,還有不少他們介紹來的以前根本不認識的人,十多年裡,我沒有收過一分錢。這些人當中,有家庭吵的天翻地覆的,有精神憂鬱的,事業受挫折的,有戀愛失戀後心靈痛苦的等等,他們催眠後都知道了事情的因由,獲得了精神上的解脫,重新站立了起來。兩個月前,我接到一個電話,是從洛杉磯打來的,一個女孩子,她從中國大陸新移民過來,壓力很大,婚姻也不幸福,而且她的女兒這時還有非常重的糖尿病,而且經濟上被別人欺騙了,她精神幾近崩潰,她說我在臨死之前一定要見你一次,我說你不要緊張,沒事的。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恩恩怨怨,這一事的痛苦都有上一世的源由,俗稱因果輪報。她於是趕緊買了高價飛機票飛到了我這,她讓我去接她,之後住在我家,在這個過程中,我幫她催眠了,她看到了很多世的恩恩怨怨,跟這一世騙她的,對她不好的,或者她女兒的身體為什麼不好,全都在催眠中一世一世的見到了,所以她心理坦坦蕩蕩了,因為這一世對她不好的,曾經在前一世或幾世,她也傷害了別人,所以你說你在看到這個真相的時候,你還會抱怨嗎?你會面對一切,你 會承受一切,你會更堅強,而且不是消極的去接受,你重新有一個新的因果關係了,那就是善解,惜福惜緣去了。

記者:那當催眠的人在被催的時候,比方說,比如說您是催眠師, 會不會說,您的某些暗示,按照你的講法,在我的身心中發生變化?

杭明:這個問題是這樣的,比如說我幫她催出來,我都不知道她在哪一世,任何人事在事先都不能定,因此我不能暗示到她,是她這個記憶打開了,是她說出來,你還可以錄音,而且她會講給你很多的細節,在這個過程中,我是看不見的,因為我是催眠師,只是負責了一個物質性的身體的放鬆,而她自己的思想是由她自己掌握的,在哪一個歷史長河中,因為我們的生命不是僅一世的,多少的歷史長河呀,一生一世的,我們都在結緣,善緣、惡緣都有,我都不用暗示她,而是她自己去找什麼。

記者:我想問杭明女士,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她是朦朦朧朧的來的,最怕的時候,就是走的時候,你可能留戀這個世界,你可能留戀你的親人,留戀一些物質,也許經過催眠,人就可以瞭解一下她的前世今生等等,在人走的時候就會很灑脫,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杭明:我直接這個經驗沒有,但我在十年的催眠經歷中,有很多很多值得思考的問題。比如,我在一次催眠中,對象是一個德國移民,在那邊當過老師,他自己開了公司,他知道我會催眠,他弟弟是個醫生,認識我,他通過他的弟弟的介紹去年冬天來到了我這,他是個基督徒。在催眠中,他發現他曾經是希臘的王子, 後來他繼承了他父王的王位,在希臘的一生他非常快樂,他擁有了一切,包括漂亮的妃子,王子,以及希臘人民對他的愛,他擁有的財富。因為在催眠中速度很快,很快就到了他老的時候,他看到自己的身體躺在皇宮的大床上,周圍圍著他的一群親人,都在哭,都在捨不得,他的靈魂飄在天花板上,看著自己的親人們,會有一些依依不舍,但這個時候因為沒有身體的束縛,他非常輕快,他知道自己是有永生的,生命是不滅的,只不過又要到另一世去學習,這一世的使命完成以後,得到了學習,又開始新的一世去瞭解另外的恩恩怨怨,進入另外一世的緣分去了, 所以他沒有害怕,而是很輕快。第二天,王宮裡面的人就將他的屍體裝在棺木裡抬到一個山谷,埋葬棺木的時候,大家圍著棺木繞三圈,他則坐在山崖上遠遠的看著他們而哈哈大笑。假如你在這一生中做了很多好事,你走的時候將是非常灑脫,沒有什麼牽掛,因為我又繼續一個新的生命歷程去了,從這個例子可以看出,我們如果真的知道生命輪迴的話,真的沒有必要太痛苦。如果在死亡以前有痛苦、病痛等等,你也不要害怕,因為你在痛苦的過程中會償還、了卻一些過去的怨,在新的一生中,你會幸福,你會快樂,死亡之後很輕快的,也是因為自己這一生做了很多好事,而在死亡之前沒有什麼大的病痛及害怕下地獄被懲罰的恐懼。因此,當你明白生命輪迴,生命是永生的時候,多做善事,你走的時候真的不用害怕,就像那個國王坐在山崖上哈哈大笑。

記者:那麼像這一次的催眠療法在文教中心做的講座,主要是介紹「杭明催眠工作室」的情況,這是由博大書局為您主辦的,另外當然就是這兩本書,我想能不能請您稍稍介紹一下這兩本書:<<輪迴紀實>>、<<輪迴研究>>的實質狀況?

杭明:這兩本書呢,一本是<<輪迴轉世紀實故事>>,一本是正見網出的<<輪迴紀實>>,我們還有一本書會馬上到,叫<<輪迴研究>>,已經出版了,還在空運中,是從西方的催眠歷史、理論及催眠實踐角度入手進行研究。另外兩本有兩個層面,一個是修煉人自己通過修煉知道了自己的前世、大前世的一些經歷,很多人知道古代的修煉人能夠知道一些生死輪迴,另外一個層面裡面有一部分含有我從催眠的例證上十年來我的點點滴滴的記錄,這裡邊都是真人真事,聽眾如果感興趣的話呢,請向博大書局去訂購,他的電話號碼呢是718-886-7080,文教中心的講座是一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一點鐘,文教中心的電話號碼呢是718-886-7770。

記者:我想請問杭明女士,如果有聽眾對催眠方面的事情感興趣的話,有沒有一個什麼樣的手續,怎麼去跟您聯繫呢?

杭明:我在紐約市的法拉盛有工作室,我的電話號碼是718-886-7080,有興趣的聽眾可以跟我直接聯繫,我們在電話上可以聊一聊,以便進行預約,在聊的時候您會知道您是否要做催眠,是否有這個必要,由你自己定,我會儘可能的幫助您。

記者:好,謝謝杭明女士!










来源:錄音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