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不虛此行 太值了(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08-02-04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明思紐約無線電音樂城報導】每天神韻晚會結束之後, 走出劇場, 每個觀眾臉上還停留著震撼和興奮的表情, 似乎可以融化掉漆黑的夜空和冷冽的寒風, 記者問了走在身旁的S.默罕默德( S. Mohammed)對晚會的觀感, 他說:我每次都來,真的是非常喜歡。我來自巴基斯坦,但是我對中國文化感興趣, 所以瞭解一些,今晚,我學到了更多。所以,真的,我喜歡這個秀,真是很好的體驗,看, 我把家裡人也都帶來了。明年, 我還會來呢。默罕默德補充說:節目太精彩了,我很高興不虛此行,音樂是那麼的美妙,中國的歌唱演員太棒了,中國文化非常好。哇! 我們熱愛中國文化。

無獨有偶, 另外一位女士Suntta Ravikuhar也是這樣的感受, 她說:我愛這臺秀,我覺得她讓我感覺很愉快,同時也會撞擊你的思想;她絢麗多彩,同時又給你一種內在的平靜,讓你內在地去思索自己和這個物質世界。這兩種感覺微妙的結合一起讓我興奮。

右: Suntta Ravikuhar 內科醫生, 左: Suntta 的妹妹, 後面:妹妹的丈夫 (brother in law ) AIG 公司的副會長

她說,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這個秀。想到在中國大陸, 如此美好、豐富的文化正遭受摧毀,真的令人傷心,我們都應該來保護她。而且,我們能夠通過這臺晚會來分享這麼豐富的文化,非常好。我的家鄉是印度,在印度的山區,一個叫Simla的地方,後來我們來到了紐約,已經在紐約住了30多年了。我們真的太愛這場晚會了,尤其是最後那個打鼓的節目,非常棒,因為我自己很愛鼓。

Vera Anring女士來自康州,她說, 走這一趟太值了。我有一位羅馬尼亞的朋友,她現在在紐約工作,我們就一起來了,這對她來說,也是一種新的體驗。我們愛這臺秀,她讓我不禁想到,1978年我在中國的時候,我們看到的中共做出來的一些文藝產品,和這臺秀,講述的完全是不同的故事。相比之下, 我更愛這個。

一位華裔男士Benny告訴我們,我的中文名字叫徐偉毅(WeiYiXu,音譯)。這是我第一次來看這臺秀,節目那麼精彩,那些故事和歷史,深深地抓住我的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