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正念正行大法徒 不穿囚服煉功人(六十七)(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六十七)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5-08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把中國變成大監獄,到處是警察便衣


一三一 群魔禍國失自由 絕食維權拘留所

中共把中國的老百姓玩弄得像是被它捕獲的獵物一樣,那真是要關就關,要殺就殺,要賣就賣。在這塊他一手遮天的土地上誰能夠不懼它的淫威?這個西來邪靈是如此專精於十惡十毒之術,誰要想反抗它,那代價一定是萬分慘重的。中國的悲劇歷史上有多少被冤枉致死的人,臨死前都是高呼口號"共產黨萬歲"的!母親曾經給我講過她工作單位裡老所長的故事,這個老所長曾為所謂的"新中國的科研"立下了汗馬功勞,可是當他被打成走資派的時候,天天被批鬥,受盡凌辱折磨,每天被批鬥時脖子上都得挂50多斤重的鐵塊,他實在是受不了了,想歇一下,怎麼歇呢?那當然只有自殺一條路了。有一天他終於趁那些監視他的人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跑到五樓上跳了下來,他跳的時候 ,高喊的一句口號就是"共產黨萬歲!"你說這是什麼道理啊?都被迫害成那個樣子了,怎麼不喊"打倒共產黨"呢?那時我的母親還很年輕,當然不懂其中的奧妙所在了。

因為那個所長有牽掛呀,他還有老婆和仨孩子呢,共產黨可是搞株連的老手,他死了,"畏罪自殺,死有餘辜",那些惡魔會不會找他的親人算賬?他可不想把那五十多斤的鐵塊留給兒子挂吧?中國的老百姓,有多可憐,連死都不敢啊。不怪有人說,一個好人,在中國還敢生活,那真是太勇敢了!當然,那個老所長一家最終還是沒有逃過中共的魔掌。老人家從高樓跳下來之後,並沒有一下子嚥氣,他掙紮了很長時間,當他的身體還痛苦的在血泊中扭曲,很快周圍就圍上來一圈文革中的軍宣隊人員,一個頭頭指著那個掙紮著的身體說:"他這個自絕於黨和人民的走資派,真是死有餘辜!"說著叫幾個棒小夥把那垂垂待死的身體從血泊中提起來,"啪"的一聲扔到卡車裡。在大家還能聽到老所長在卡車廂中的呻吟聲時,那卡車就一溜煙的向火葬場開去了。不一會,得知消息的老所長的妻子和兒女像一行失群的燕子一樣疾跑來看父親時,那門前地上只剩一灘血跡了。

 

臺灣小弟子煉功

 

2007年5月臺灣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2009年4月印度教功 

這是幾十年前的故事,沒想到歷史的車輪滾過了這麼長的路,可今天的中國,情景依然,甚至朱顏未改。不過可喜的是一部分人們覺醒了,不再懼怕中共了。但那共產黨惡魔的本質是不會變的,甚至更瘋狂了。在所謂的公審那天,旁觀者朱曉東只是到法院去看看,關心一下他認識的朋友兼功友的境遇,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他這一看,就遭到了群魔的綁架,接著又遭受到無數的迫害。其實,我的家人甚至都不認識朱曉東,表妹宇新說,在防暴警察拖子傑上車時,走過來一個穿黃衣服的人,他向宇新問道:"出什麼事了,為什麼抓人?"那人就是朱小東,宇新還沒來得及回答的時候,就看見無數警察向他們轉過頭來。"你快走吧,他們注意到你了!"宇新有些緊張地對朱曉東說,可是已經晚了,那些人衝過來了,那些警察揪住了朱曉東的胳膊就往車上拽。朱曉東抗拒著,同時揭露著他們的無恥,但是他必竟只有一個人,他對付一大幫武藝高強的防暴警察,那就太不是對手了。

朱曉東被送到拘留所,判了十天行政拘留。他抗議這種對他的無理迫害,天天高喊"法輪大法好",他的聲音在拘留所上空震盪著,使警察驚怵,使邪惡的迫害因素在消減。拘留所為了加重對他的迫害,採用了刑拘,把他關在一個刑訊室裡,給他帶上手銬。但手銬並不能使那顆追求自由的心靈妥協,朱曉東就在那裡進行絕食抗議。那些日子濟南天氣特別冷,好像所有的壞東西都向濟南湧來了,濟南的法輪功學員們關心著自己功友的安危,大家給他發正念,不斷的報導著他的消息。竊國的中共是凶殘的,他們在朱曉被囚禁第十天後,把因絕食抵抗迫害,身體已經非常虛弱的他送到了山東最邪的王村勞教所了。王村勞教所是非常邪惡的地方,我的父親,還有我前面寫的瀋劍平都在那裡受到了煉獄似的折磨,雖然大法弟子的意志沒有在那裡被摧垮,但是隨著他們的殘酷迫害一天天的曝光出來,邪惡對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酷刑折磨真是令人齒冷。朱曉東又被他們送去了那個人間魔窟,但我相信,一向正行的他一定會在那裡堅持自己的信念,踏平荊棘成大路的,大法弟子的輝煌在哪裡都會只會被烘托。

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大陸大法弟子受到那麼嚴重的迫害,我們海外的同修們一樣感到沈重。寫著寫著,我的心又懸了起來。要知道,我的母親還在魔域,她現在的處境是怎樣的風雨飄搖啊!推己及人,我經常會想到我們千千萬萬在中國大陸的紅色恐怖中依舊正念正行的功友們,他們的勇氣和大善大忍之心經常是那麼輕易地就打動了我的心底。我的父母親已經承受了無數次痛苦的中共打壓,我真的不希望他們再受到中共的那種"禮遇"了。可是,在中國,一切都是不能預知的,什麼不可思議的迫害都可能發生。只要你的思想同中共不一致,那你幾乎日日就是中共的迫害目標。人們說水能載舟也能覆舟,這條中共的惡船早該覆滅了,它現在還能在民眾的大浪中顛簸,可能神就是讓人們在風雨中快些成長起來吧。古人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它的惡報也只是時候未到罷了,中共這個做惡多端的壞東西,神怎麼能讓它永遠這樣在中國禍亂下去呢?


2008年7月華盛頓法輪功大遊行

 

2008年7月華盛頓法輪功大遊行 

一三二 正念正行大法徒 不穿囚服煉功人

子傑因為想進法庭旁聽,竟然被抓到拘留所,這連她自己都沒有料到。細想一下,每個中國人也都能理解,在中共這個流氓政府治下,還有什麼稀奇事不會發生呢?手持司法權,誰想說它們不愛聽的話,眉頭不皺的就可以塞你到監獄裡去。而且,勞教所是需要大量的免費勞動力的,"中國製造"世界暢銷,為什麼啊?成本低啊!其實是沒有成本,有多少"中國製造"其實應該更名為"中共勞教所產品"呢?因為迫害,許多法輪功學員背井離鄉,有些幸運的申請到國際難民,投奔到西方自由世界,在商場裡發現了自己在勞教所裡做苦工生產出來的產品,竟然從昂貴的工藝品到必備的家庭用品包羅萬象,那滲透著無辜民眾的血與淚與生命的"中國製造"是多少人的噩夢啊!中共的迫害還真是無本萬利呢。

父親庭審那天被綁架的幾人中,只有田尚珍一人回家了。其餘身強力壯的都被送了勞教所,判了一年九個月。田尚珍能夠回家,有其他的原因,但是還有一個原因卻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勞教所是需要大量勞動力的,來一個不要工資的工人,當然是個好事,而且一幹就是好幾年,還可打可罵的。這樣,勞教所同派出所就不只是簡單的合作關係,還有一個骯髒交易的互惠互利關係。派出所給它們送去一個判了幾年勞教的人,勞教所就給派出所一筆錢,兩方得利,所以,派出所判決勞教才如此的樂不知疲,而那個公安自留地才能夠不斷有大量幹活的奴工。可是勞教所也是挑人的,那個田尚珍已經八十歲了,能幹得了什麼?!弄不好出了人命怎麼辦?所以勞教所不想要她。雖然田尚珍在公審過後被抓到派出所,但最後她還是被放回家了。在瘋人院似的中國,這種令世界人類貽笑大方的事情,那可真是比比皆是。悲夫,五千年的中華文明,被這些納粹禍亂殆盡。

子傑被押進拘留所,這可是她第二次進拘留所了,第一次是陪母親去要抄家清單的時候,結果清單沒要成,還在馬路上挨了一頓打,被銬在派出所熬了一宿才押送進拘留所。小姨曾是個老中共黨員,還在她以前工作的單位當過組織部長呢,只因法輪功把自己女兒的癌症治好了,她才相信和修煉法輪功的。經歷了一次十天的拘留,小姨竟然沒吸取中共威懾的教訓,這回又因為想參加旁聽被抓了。以前沒有從來沒有成為過中共打擊對象的她,這回終於親身體驗到中共暴政的滋味了。可經過這兩次被抓,小姨已經完全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那就是這群流氓是絕對不講理的,它就是一個單純害人的邪靈,這個邪惡政權弄到今天"天滅中共"的下場一點也不奇怪。做為一個修佛的人,是應該以慈悲為懷的,所以小姨在痛苦的關押期間想的最多的一個問題,那就是趕快救人。

古代和當代的智者都知道,末劫的宇宙正在飛速的走向崩潰,無數的生靈將在這種天翻地覆的大淘汰中從宇宙中永遠地消失,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可是有些人,包括拘留所的警察是不知道的,或者是不相信的,怎麼才能救他們呢?那是子傑魂思夢繞的一件事情。她明白了自己在那種情況下只能做兩件事,一個是堅決不能配合邪惡,因為他們的一切做法都是同宇宙的安排相牴觸,都是在敗壞宇宙,都是在毀掉宇宙的未來。做為一個大法弟子最起碼的條件也不能助紂為虐呀,所以她堅決的抵制了拘留所對待犯人的許多要求。第二個,那就是突破萬難講真相,讓人三退,讓人明白大法好。子傑像第一次進所一樣,不穿象徵犯人的號服。"不穿號服不許吃飯!"一個警察呵斥道。子傑站住了,她嚴肅的對那個女警說:"這可是你不讓我吃飯的。"她說完拿著碗就回宿舍了。子傑這麼乾脆就走了,那個警察反而愣住了,一會兒她又走到子傑面前說:"今天號服不夠了,你算撿個便宜,可以去吃飯了。"子傑沒說話,端著碗就去吃飯了。過了不久,那警察就對在押人員說:"法輪功不穿號服就算了。"這樣子傑和功友苗培華,在拘留所裡就再也沒因為穿號服受到什麼難為。

子傑和苗培華在拘留所抓緊時間講真相做三退。有一天,媽媽竟然接到子傑打出來的電話。原來子傑因為沒有任何犯罪事實和案情,沒有受到嚴厲的搜身,而且由於子傑的機智,她的手機至今還藏著自己身上。小姨子傑只和母親說了一句話:"我給你們猜個謎語,一等於二,二等於三,三等於十一。"說完,她就挂了,弄得母親一點都摸不著頭腦。說實在的,我也猜不出小姨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後來母親想了半天,以為自己猜出來了,便得意地對宇新說:"我猜出來了,一等於二,就是子傑和苗培華二個人,在裡面形成了一個整體。""嗯,這還算不錯。"宇新說。"那二等於三,三等於十一,就是她倆人在拘留所呆了三天,還有十一天就可以自由了。"母親說。宇新搖著頭說:"這你就猜錯了,你把我媽的境界也看得太低了!"後來宇新告訴我們,那個謎語其實是她們倆在拘留所裡面呆了三天,使拘留所在押人員三退的人數。這使母親很感動,大法弟子子傑,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以救人為已任的。

一天玉函路派出所的兩個警察竄到拘留所,給子傑和苗培華看打算要勞教她們的決定書,並讓她們簽字,時間是一年零九個月。這樣的荒唐事情,可能只有在中國才能出現,什麼道理啊?就是在法院說了幾句想進去旁聽的話就判勞教,哪國哪朝代也沒有這麼不講道理啊!而且那個苗培華是連法院大門還沒踏進去呢!聽了這個消息,我和母親都吃了一驚,怎麼也不能相信,因為這樣的決定實在是太離譜了。子傑和苗培華怎麼能在上面簽字呢?我們都從心裏否定著它們這種無理迫害,但是這個決定還是在我們的心裏留下了陰影,中共本來就是一群流氓,是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維來推理它們的。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父親被強判7年 法庭不允許上訴

各位讀者,父親的案子3月31日開庭,開庭日法 庭外有兩車防暴警察,大約70多人荷槍實彈,散佈在法院周圍的便衣警察有一兩百人,母親及其他親屬被劫持回家遭軟禁不許旁聽,三名在場群眾:朱曉東,苗培 華(剛出家門走在路上),劉麗傑被當場挾持至派出所,後均被判處一年零九個月勞教。父親律師不被允許進入法院,只有罷庭抗議,父親面對法庭上警察聽眾, 毫無畏懼為自己做無罪辯護,起訴人無法應對,只說父親認罪態度不好,後通知父親被判7年徒刑,現在在上訴期內,法庭通知律師不許上訴

自 從2008年7月16日深夜,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羈留在濟南看守所已經8個月了。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委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區的韓延青。請廣大讀者幫助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能夠早日 回家。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辦案主要負責人

濟南市市中區法院 地址:濟南市英雄山路197號 郵編:250001 電話:0531-86051403
院長:解雅潔 辦公電話:89873578. 手機:13854161977

                 廳長王利民 電話:0531-8256-7176 

濟南市中級法院 院長 李靜 地址:濟南市經二路1號 郵 編:250001 電話:0531-89256000 0531-82567112 傳真:0531-89257430

濟南市中級法院立案庭副庭長張江濤 電話:0531-89258010

背景:

父 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 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