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網友:14歲少女被強姦公安放假為由消極辦案

發表:2009-05-04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老家窮農民出身

14歲未成年少女被人挖牆進屋砍傷強姦
公安放假為由消極辦案百姓安危誰來保障
  
2009年4 月2日十一點左右,安徽渦陽縣標裡鎮某村一不滿十四週歲的幼女不幸被同村一犯罪嫌疑人以暴力手段砍傷頭部並強姦。面對的花季少女遭受如此重大的身體和精神傷害,渦陽縣公安局刑警大隊辦案人員不及時抓捕犯罪嫌疑人還被害人人公道,維護國家法律的尊嚴,卻以放假期間等理由拖延辦案。試問青天白日之下百姓安危誰來保障!
  
事發當晚,因受害人的家人在鄰居家有事不在家,犯罪嫌疑人將被害人家的屋牆挖掘出一個大洞,然後悄悄進入屋中。當時被害人正在睡夢中,當發覺有人扒她的內褲時,她才大聲呼喊:"誰?你想幹什麼?這時犯罪嫌疑人用恐嚇的口氣說:不許喊!不然我就打死你!"
  
被害少女感到即將發生甚麼事,極力反抗。已失去人性的犯罪嫌疑人窮凶極惡,用雙手掐住少女的脖子,用拳頭猛擊少女的面部,還掏出凶器朝少女頭部連砍三刀。驚嚇與鮮血中,少女被犯罪嫌疑人打昏,然後對未成年少女進行了殘忍的強姦。
  
當晚十二時許,少女的母親回到家中打開燈,發現女兒滿頭是血,不知家中發生了甚麼意外,就大聲的把女兒搖醒,忙問:這是誰幹的?此時的少女已泣不成聲哽嚥著說:是XX干的。
  
當時受害人家人立即撥打110,110指派標裡村派出所出警。大約凌晨一時左右,標裡派出所去了四個民警,看現場後定為刑事案件,仍叫撥打110 報警。受害人家人不停撥打110,反覆撥了10餘次電話,竟然無人出警!等到半夜,在萬般無奈之下,只得就先把受害少女拉到標裡村衛生院。因村衛生所醫療條件有限不能給予治療,隨後就撥打了120,轉到了渦陽縣人民醫院。
  
事發第二天上午八時左右,渦陽縣公安局刑警四中隊來了幾個民警到縣醫院,他們問問情況後就走了。今天(即事發第三天)受害人家人想向他們匯報新的情況,警察卻一直沒來。後來受害人家屬到公安局去了一趟,在領導的安排下,四中隊才來了兩位民警。一到醫院就大聲呵斥:"今天我們放假,你們去公安局找,隊長又打來電話,讓我們過來,還是那些事,我們知道了,我們按程序辦。 "當時這幾個民警的態度非常生硬,說話的聲調非常難聽。對受害人及其家屬說話就像審犯人一樣,讓受害人及其家人難以接受。也許在他們的心目中,自己放假休息不受打擾,遠遠比維護法律的尊嚴、保護百姓安危、抓捕犯罪嫌疑人、給受害人公道更重要!是不是因為放假了就應該讓老百姓任意受到暴力犯罪的傷害,被砍傷、被強姦了還不應該去打擾公安的休息。
  
為此,受害人家屬強烈呼籲上級有關部門對此案給予高度重視,決不能讓犯罪嫌疑人逍遙法外!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一再強調國家機關為民執政,希望公安部門切實履行法律賦予的職責,迅速破案,抓捕犯罪嫌疑人,還受害人一個公道,為民除害,保一方平安,平息民憤。我們也想信,公安機關有能力有義務將盡快破案,給百姓一個安慰,不讓警察頭上閃閃發光的國徽蒙羞。
  
受害家人:鄧卜亮




来源:天涯網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