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特快列車脫軌 事故原因不明(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8-20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一列羯陵伽烏特卡特快列車(Kalinga Utkal Express)19日傍晚在北方省墨沙發那加縣(Muzaffarnagar)突然發生脫軌事故,造成至少23人死亡81人受傷。(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印度一列羯陵伽烏特卡特快列車(Kalinga Utkal Express)19日傍晚在北方省墨沙發那加縣(Muzaffarnagar)突然發生脫軌事故,造成至少23人死亡81人受傷。(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印度一列羯陵伽烏特卡特快列車(Kalinga Utkal Express)8月19日傍晚在印度北方墨沙發那加縣(Muzaffarnagar)脫軌,截至目前,造成至少23人死亡、81人受傷嚴重。

據美聯社消息,印度北方省份(Uttar Pradesh)高官庫瑪(Arvind Kumar)對外表示,肇事客運列車6節車廂出軌嚴重,其中有2節車廂套疊在一起,另外4節車廂在脫軌後翻覆。

印度鐵路公司發言人夏瑪(Neeraj Sharma)表示,列車脫軌事故發生在小鎮卡陶利(Khatauli)附近,但事故原因不明,尚需調查。

中央社消息指,19日傍晚約5時50分羯陵伽烏特卡特快列車來往與奧裡薩省(Orissa)普裡(Puri)和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哈里德瓦(Haridwar)之間,行至北方省墨沙發那加縣卡陶利鎮附近時發生了脫軌事故。救援人員於事故發生後逐一清查車廂,希望在短時間內搜救更多傷者,減少死亡人數。

據悉,此次事故並不是第一次在印度發生的列車脫軌事故。印度北部北方邦坎普爾市(Kanpur)早在2016年11月就發生過一次14節的火車突然出軌的嚴重意外,當時火車出軌瞬間造成車上至少120人不幸罹難,超過150人受傷,現場狀況慘不忍睹。

東森新聞報導,當時這輛脫軌火車意外發生後,車廂瞬間倒落,車體也因重力衝擊嚴重變形,當時的意外造成超過270人死傷,現場不時傳出陣陣哀號聲。雖然當時印度政府出動了大型機具到現場救援,但因受困失蹤乘客太多,死傷人數持續攀升。

印度鐵路警察和當地誌工努力把乘客從翻覆的車廂內救出,傷者立即送醫救治,醫生表示,目前傷者情況穩定。印度政府官員提到,因印度特快列車翻覆非首次,故調查事故原因杜絕慘案再度發生是首要任務,後續賠償事宜會一併處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