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美企領袖伴川普訪亞 或接能源大單(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30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右)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16:9)
美國總統川普(右)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1月訪亞,據悉,川普此行除了期待能在朝核危機方面能夠與中方達成合作關係外,還希望能夠通過此行打開美國企業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川普訪亞隨行企業有40多家,其中能源企業就有10家,數量位居榜首。

《華盛頓郵報》消息,此次價值70億美元的中國對美國能源的投資項目將會備受關注,此舉有望為美國創造數千就業機會。

美國通用電氣、波音公司、阿拉斯加燃氣管線開發公司、霍尼韋爾國際公司、高通及西屋電氣等等公司的行政總裁或首席執行長都囊括在隨川普出訪的高級貿易代表團中。而其中Cheniere Energy、Freepoint Commodities、液化天然氣公司Delfin Midstream、SolarReserve、Stine Seed Company等10位能源企業領袖比例最多,份量最重。

白宮資料顯示,川普將在11月8日至10日在中國停留,這期間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會晤,也會出席一系列雙邊的商業與文化活動。而川普的亞太之行預計會自11月3日始,至11月14日,總計12天,出行首站為夏威夷,接下來依序會是日本、韓國、中國、越南及菲律賓。

奇摩新聞報導,川普政府當下正與中石化公司商談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能源投資項目。若協議達成,會為剛受颶風肆虐的德克薩斯州與維爾京群島帶來數千就業機會。

中國對原油需求仍然強勁,《波士頓環球報》報導,川普此行這數十億美元的能源訂單成功的話,美國原油庫存可望下降,這會有利於全球油市供需的再平衡。

川普訪華能否迅速促成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落腳中國,也是國際關注的另外一個焦點。內部消息指出,種種跡象顯示,此事有待川普訪中期間正式拍板定案。

與此同時,推動美國就業與美國經濟、改善美國貿易及兌現就職承諾依然是川普日程的重中之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