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專欄】在高智晟被抓捕後的日子裡

作者:高峰 發表:2006-09-08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峰抗議高律師被抓捕絕食日誌

高智晟被抓捕後,我立刻選擇了公開絕食,並向其銀行卡上匯錢,之後的日子,我一直在思考的兩個問題是,當局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抓捕他,看不到高智晟文章和消息的日子裡,我們該怎麼辦?

當局抓捕他,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議論種種,這些說法都有道理,高智晟和法輪功,注定成為一個永恆的歷史具象凝固在騷動的2006年。
高智晟在長春調查的時候,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的第三封公開信,我說看到,他說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儘可能的讓更多的人知道!

高智晟在被抓捕的前一天,我給他打了個電話問候他的傷情,北京犬警們對他的襲擊已經使得他的身體到處青一塊、紫一塊。

高智晟和法輪功修煉者共同承受人類的罪孽,中國人的罪孽。

我們該怎麼辦?

聲明抗議、接力絕食不可缺少。向當局喊話也非常有必要。向更多人傳播這個消息也是必需的。

我還要盡這個後極權主義時代一個普通國家公民的一般責任。

每天做公交車之前,我都要把零用的錢幣,寫上「退黨」「九評」「天滅中共」「釋放高智晟」的字樣,用小刀刻在硬幣上──「退黨」。

利用錢幣做宣傳是一種良好的方式,這個城市裡有很多可以利用的安全的途徑,無人售票的公交車,自動售貨機,自動存款機。經濟學上有個「劣幣驅逐良幣」的理論,那麼就是說,這樣的錢幣流通是最快的,受眾也是最多的;

有人說我在破壞國家的錢幣,是一種違法行為,可是法哲學、法理學上的一個基本理論是,當財產的價值和生命的價值產生衝突的時候,生命的價值是第一位的;當財產的價值、國家的法律法規和自由、民主的精神價值產生衝突的時候,自由、民主的價值是第一位的,所以,拯救生命的行動、追求自由、民主的行動從來都是正當的、第一位的。

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動、其他精神信仰者的行動、自由民主的實踐者是沒有必要檢討自己在國家、法律法規上的不適當之處。

我同時給自己定下了五十個勸退的目標,到現在已經退了六個人了,完成這個目標我有信心,很多人對退黨不感興趣,這些人甚至包括對政治感興趣的一些異議人士,為什麼不充分利用手中的選票,把這當作自己參與「全民公決」的一次政治實踐呢?

我跟大量法輪功修煉者的接觸,最大的感觸是感動和感謝,這些善良的「羔羊」般的人們,放棄個人財產和生命的安全,承擔了淘汰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極權組織的歷史使命。我決定每個月至少給他們200元錢(這個數額會根據我個人的收入增加而增加),支持這個偉大的正義行動。

我現在開始系統地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並準備選擇一個時機,讓自己成為一個法輪功的修煉者,參加到「正法」的隊伍中去。

我就是通過這一切的一切向當局表明:你們不但在這次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徹底的失敗,而且你們讓我這樣一個對你們曾抱希望的人幻想不再,讓我這樣一個非法輪功修煉者決定「轉化」為法輪功修煉者,讓我努力脫離你們的體制,讓我每天檢討你們的黨文化對我潛移默化的毒害,試著去迴避、消除專屬你們的每一個詞語。讓我向遇到的每一個人儘可能的宣傳你們罪惡的真相。讓我周圍的更多的人不但認同你們的邪惡,而且向我一樣做出更多的正義行動!

  
我買好了鞭炮,等待慶祝英雄歸來,慶祝沒有共產黨的真中國的誕生!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