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不可錯過的7大瘦身食材(組圖)

發表:2013-11-08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滿滿食材中,哪些才能吸肥削脂?14位專家告訴您真正能安心享「瘦」的食材!


網路擷圖

No.1提升代謝海帶芽

海藻低卡、高營養,最重要的是能提升代謝,不約而同被瘦身專家大推薦,其中又以最好保存、做法簡單的海帶芽名列榜首!

專家吃法:

1.曾漢棋醫師的芝麻拌海帶芽

只要將海帶芽燙過,加入白芝麻、蒜末、辣椒調味,就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低卡料理囉!

2.李祥瑞營養師的海茸戲珠

海帶芽25g洗淨,用冷水浸泡十分鐘,撈出後加芹菜段、薑絲及檸檬汁拌勻,撒上枸杞即可。


網路擷圖

No.2高飽足感大番茄

鼎鼎有名的茄紅素加上酸甜滋味,低卡又具有高飽足感,是最受專家青睞的減肥聖品喔!

專家吃法:

莊雅惠中醫師的蕃茄瘦身鍋

大蕃茄2顆切塊 芹菜150g切段放鍋中,加水2000c.c.,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續煮30分鐘,再放肉片75g及適量米酒,煮熟加鹽調味即可。


網路擷圖

No.3取代米飯的蒟蒻

減重的人對碳水化合物都避之為恐不及,所以含有將近95%水分,可取代米飯的蒟蒻,當之無愧的成為激瘦食材第三名。

專家吃法:

1.高欣農營養師的蒟蒻拌優格

只要將市售優格加入蒟蒻中即可,非常方便,適合忙碌的OL,可當點心或輕食。

2.吳宛穎營養師的蒟蒻面

由於蒟蒻沒有味道,可在蔬菜湯中加蛋,再以蒟蒻取代高熱量的麵條,就是清爽的低卡餐。


網路擷圖

No.4消腫新救星冬瓜

脂肪量幾乎等於零,所含的葫蘆巴鹼、丙醇二酸,可提升代謝,減肪堆積,預防心血管疾病。

專家吃法:

俞麗錦中醫師的薑絲冬瓜湯

乍暖還寒的季節,喝碗用薑絲清燉的冬瓜湯,能除卻煩悶且不必擔心過多的熱量堆積。


網路擷圖

No.5阻脂儲存小黃瓜

特殊的丙醇二酸能抑製糖類轉化為脂肪,減少脂肪囤積體內,且清脆爽口,絕對適合追求窈窕的妳!

專家吃法:

莊雅惠中醫師的涼拌黃瓜

綠荳芽、黃瓜絲以沸騰的薑片水快速燙過,立即放入冷水中降溫,瀝干鋪在盤中,再以醬油、鹽、醋及苦茶油調成醬汁,淋在其上即可。


網路擷圖

No.6低糖抗氧化甜椒

鮮艷的甜椒,有不遜於水果的維他命C,而且微甜、爽脆,是減重新星!

專家吃法:

吳宛穎營養師的甜椒沙拉

清洗乾淨,直接生吃最能吃到完整的營養素,搭配餐包或全麥吐司,就是營養又健康的一份輕食。


網路擷圖

No.7高膠質纖維木耳

含有大量纖維,能幫助排便,而且富有膠質,可以潤澤肌膚,食材沒有季節性,讓妳隨時都能拿來製作減肥餐!

專家吃法:

簡妙凌營養師的木耳炒芹菜

木耳切絲,芹菜切段,加入配色用的紅蘿蔔、荳芽炒至熱,在加入適當的鹽調味即可。

来源:纖活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