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賓州連爆警員槍擊案 一嫌犯落網(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8-20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羅里達州一名警官18日晚巡邏毒品猖獗小區,調查包括米勒等三人時,雙方爆發扭打,另一名警官趕往支持,兩人遭槍殺受傷,隨後不治。(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佛羅里達州一名警官18日晚巡邏毒品猖獗小區,調查包括米勒等三人時,雙方爆發扭打,另一名警官趕往支持,兩人遭槍殺受傷,隨後不治。(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官員發消息指,涉嫌在佛羅里達州槍殺兩名警官的一名嫌犯,於19日案發數小時後在一家酒吧落網。

中央社報導,警官白克斯特(Matthew Baxter)遇襲後已於18日晚殉職。醫院方表示,白克斯特白克斯特的同僚霍華德(Sam Howard)則於19日下午不治身亡。嫌犯米勒(Everett Miller)因此被控一級謀殺罪名。

《聯合新聞網》消息指,佛羅里達州奇士美(Kissimmee)警察首長歐戴爾(Jeff O'Dell)表示,白克斯特警官18日晚巡邏毒品猖獗的社區,調查包括米勒在內的3人,期間與米勒發生扭打,警員霍華德聞訊趕往支援。衝突中,兩名警官根本沒有機會開火還擊。

佛州警察發推文紀念中槍身亡的同事。(圖片來源:佛州警長推特)
佛州警察發推文紀念中槍身亡的同事。(圖片來源:佛州警長推特)

警員中槍事件發生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事件表示關切。川普在推文中說:「我的心時刻與遭受槍擊奇士美警察與家屬同在,我虔誠地為他們祈禱。我們與你們時刻在一起!」

警局督導布魯諾(Mike Bruno)在記者會上對外表示,佛羅里達北部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治安人員在處理一起企圖自殺案之時,遭遇一名嫌犯的步槍射擊,嫌犯火力強大。

奇士美(Kissimmee)警察首長歐戴爾說,警方經過強力追捕,隨後終於在一家酒吧找到米勒,將其制服並逮捕。

警方同時表示,有兩名賓夕法尼亞州的州警亦於18日晚受襲中彈。

賓夕法尼亞州警局發言人班達蓮柯(MelindaBondarenka)表示:「案件發生過程中,兩名州警中彈,但嫌犯已被擊斃,案件仍在調查當中,因此警方目前沒有更多消息可向民眾提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