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 胡錦濤的真面目 --走金正日父子專制獨裁蹂躪國家奴役人民的社會法西斯超級暴政之路

發表:2005-01-07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年前,在不少人盲目的不負責任的為胡錦濤吹喇叭抬轎子鳴鑼開道的一片吆喝叫賣聲中,在下發表了《從胡錦濤的「亮相之旅」破解其人之「謎」》。明確指出:「中共在超越所有共產國家把人奴化為機械的同時,己把自己異化成了一部集專制與官僚化大成於一體的軍事專制機器。胡綿濤不過是中共這架軍事專制機器上的一個部件而己。」

三年來,圍繞著胡錦濤的真面目,圍繞著究竟是堅持推進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還是充當中共權爭換馬工具,網上曾經展開過一波又一波的論爭。在下遭到一些朋友的誤解,以致輪番的攻擊和誣蔑,致使在下不能不予以回擊。好在仰賴上帝的大能,也倒未曾費甚麼大力,一棍一串,一槍一窩,一打一個准,致使胡言亂語者無復有些許招架還手之力。也算不打不相識,結交了一些新朋友。

現在,從胡錦濤去年全面集中接掌黨政軍大權以來,其所作所為,已經將其真面目暴露無遺!什麼「執政為民」啊,什麼「以民為本」啊,什麼「新三民主義」啊,什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啊,什麼、什麼「新政」啊……實踐證明:統統都是騙人的鬼話!其真實目的只有一個:頑固抗拒推動歷史進步的民主潮流,極其反動地堅持專制獨裁----一如其赤裸裸的宣稱要步朝鮮的後塵,走金氏父子厲行專制獨裁蹂躪國家和奴役人民百姓的社會法西斯超級暴政之路!

胡錦濤這樣不識時務而又極其愚蠢的反動立場和反動主張,是絕對不能得逞的!

全國人民團結起來,拿出實際行動,踴躍投入《強烈呼籲國家軍委主席絕對不能由胡錦濤集權接掌請願書》的簽名活動,無所畏懼堅定不移地反專制、反獨裁、反暴政、反對權力過分集中、反對將國家軍委主席的權力集中到揚言要學習朝鮮金正日父子、企圖進一步加強奴役人民能力的新獨裁者胡錦濤手中!

不願做奴隸的人民快快行動起來!
一不開槍、二不放炮,無非就是向人民代表大會發個呼籲、簽個名!
勝利屬於覺醒了並敢於抗爭的人民!
人民萬歲!

簽名網址:www.tianyao.org 天藥網
陳泱潮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陳泱潮電話: 0045(丹麥)22 17 96 78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