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哥身高1.18米投資80萬開洗腳房人氣好生意不錯

發表:2005-01-07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派洗腳房 「矮哥」稱投資八十萬

昨日下午,記者在肖家河找到「矮哥」的洗腳房。這是幢4層大樓,頗為氣派。在3樓的茶樓裡,一個夾著黑色公文包的「小孩」快步向記者走來,他正是牟小彬。「坐!上茶!」牟小彬一邊伸出小手,一邊回頭吩咐,語速很快。他穿著一套筆挺的黑色西服,白襯衣,皮鞋插得鋥亮,頭髮經過精心梳理。

「3樓茶房、4樓洗腳房,都是我開的。」牟小彬開門見山地說,「我們兩個股董,各佔一半。兩層樓,總共七八十萬元。」牟小彬稱,這裡11月29日開業,至今才1個月多,他出的那一部分錢全是自己的,背後沒有任何「影子」。

「矮哥」人氣好 生意也不錯

牟小彬說,他來成都後,自任總經理。經過他的大力整頓,洗腳房的生意很好,第一個月算下來,收支「基本打平」。對這個結果,他很滿意,「因為這種生意,一般頭兩個月都是虧的。」

牟小彬說,他做生意,講究熱情、細心,來過的客人比較滿意,就成了「回頭客」,「和你的名氣有沒有關係?」記者問他。「還是有一定關係,但名歸名,利歸利。如果我做得差,名氣再大,客人也不會來。」據悉,除了重慶的圖像工作室,牟小彬還在湖北宜昌開了家火鍋店,生意都不錯。

「用金錢衡量 對我是侮辱」

自去年被媒體報導以來,牟小彬「百萬富翁」的身份就一直受到質疑。「我從來沒說過自己是百萬富翁!」牟小彬肯定地說。據他稱,時隔一年後,以他現在擁有的財富來看,「百萬富翁」的名號仍是名不副實。「用金錢多少來衡量,對我是一種侮辱!」他憤憤不平。牟小彬說,自媒體報導以來,給他帶來的影響確實很大。「走到街上,就有人和我握手。」名氣大了,朋友多了,主動來接觸的人多了。但他自認為,生意並沒因此得到多少好處。「還不是該做啥子就啥子?」

不知不覺中,改變已經發生。「我原來有些孩子氣,總喜歡天真活潑。」牟小彬說,但因為名氣大了,關注的人多了,他不得不注意。「語言、行為、動作,包括吃飯睡覺都注意多了,規範了,成熟了許多。」

漂亮女友將來蓉和「矮哥」相聚

牟小彬的漂亮女友覃艷是無法迴避的話題。「我們感情很好!」說起女友,牟小彬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再過幾天,她就來成都。」來自社會各方的輿論,讓覃艷難以承受,去年,覃艷兩度到深圳和澳門躲避。「但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沒受到影響。」據他稱,分開的這段時間,他和覃艷每天都要打一兩次長途電話,每個月電話費都是1000多元。

去年,牟小彬曾向媒體宣稱,今年他將和覃艷結婚。「不一定。」昨日,牟小彬卻這樣表示。他說,雖然現在他們的感情不錯,他也始終認定會和覃艷結婚。「但現在不是梁山伯、祝英臺那個年代,誰也說不清。」

談話不知不覺又轉了回來。牟小彬說,他現在才25歲,這家洗腳房只是他踏足成都的第一步,「做生意,就要有長遠眼光。」

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