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確認長江7號30日中臺同步上映 將赴臺宣傳(組圖)

發表:2008-01-27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江7號》開創喜劇新片型,未演先轟動(圖/新力)


剛在香港、內地展開《長江7號》全球電影宣傳的周星馳,在電影曝光後立刻於兩岸三地掀起廣大討論熱潮。為了讓臺灣影迷搶先欣賞到電影,周星馳於今天正式確認,臺灣將與大陸同步,於1月30日晚場起正式開演。

除了延續多年招牌的「周星星」搞笑風格外,周星馳首度在《長江7號》中挑戰華語片少見的外太空科幻特效,同時還大量取材個人童年與家庭背景,打造出一部悲喜交織、娛樂感人的全新視覺巨作。善於創造丑角或甘草人物的周星馳在《長江7號》不例外的發揮喜感功力,故意安排自己飾演一位藍領階級窮老爸,但把累積三年的創作笑點安排到其他配角身上。

為了讓觀重溫過往電影招牌的扮妝搞笑橋段,這次星爺找來徐嬌、黃蕾、姚文雪三位大小女孩挑戰男童角色,領銜帶頭的徐嬌不但簡直像「迷你周星馳」附身外,與另兩名演員靈活自然的誇張演出,更是把觀眾唬的一愣一愣。另外,雖然新片少了星爺電影經典的「如花」,但導演周星馳卻安排了可愛壯男扮成溫柔恐龍妹─美嬌來暗戀兒子徐嬌,藉由體型與外貌的反差反倒製造更多肢體笑果。

首度扮演父親一角的周星馳表示,在創作《長江7號》的過程中,他參考許多童年親身親歷改編於劇本中,包括父母因沒錢買玩具而吵架、母親存錢為他買沙包滿足功夫夢等等小細節,都是啟發他創造出充滿愛與希望的溫馨喜劇關鍵。不過,感動觀眾之餘,星爺也不忘搞搞無厘頭娛樂觀眾,片中一幕父子窮到靠打蟑螂為樂的安排,則是他向昔日搭檔「小強」(蟑螂)致敬的kuso橋段。

為了與三年沒見的臺灣觀眾見面,周星馳將於1月29日和30日兩天抵臺展開密集宣傳。由於簽證作業不及,兩位星女郎張雨綺和徐嬌雖不克一同前來,但星爺將與片中扮演刻薄惡老師的李尚正〈也是他個人助理〉以及合作多年的《功夫》編劇曾錦昌一同抵臺訪問。

由於《功夫》至今仍穩居臺灣華語片最高票房記錄〈1億4956萬台幣〉,這次《長江7號》更是未演先轟動,目前戲院安排的拷貝支數已高達158支,強勢打破星爺自身《功夫》121支拷貝記錄,榮登臺灣華語片拷貝之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