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監獄在押人員:法輪功學員張立田是被打死的(圖)

作者:錦州監獄二十監區在押人員 發表:2009-03-03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張立田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被遼寧省錦州監獄迫害致死。遼寧省錦州監獄二十監區的多名勞改在押人員,日前通過渠道送出一封控告書,揭露法輪功學員張立田是被二十監區獄警、在押惡人活活打死的,惡徒手段十分殘酷。


張立田遺照

被告:錦州監獄二十監區監區長程軍

被告:副監區長:張寶志

知情人:生活衛生處處長:王國棟

知情人: 獄醫:閻飛

以下是遼寧省錦州監獄二十監區在押人員的控告書:

被控告人:錦州監獄二十監區監區長程軍、副監區長張寶志、在押犯人李勇、劉裴岩

控告人:錦州監獄二十監區在押人員

請求事項:

1、立即追究打死法輪功學員張立田的凶手程軍、張寶志、劉裴岩和李勇的刑事責任;
2、立即停止對我們的任意毆打、謾罵;
3、立即停止逼迫我們做超負荷的奴役勞動,每天按時收工;
4、立即停止讓我們吃發霉變質的食品,以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

我們是遼寧省錦州監獄二十監區的勞改人員。這封信是代表我們監區所有在押人員的心聲:救救我們!錦州監獄一直聲稱是現代化的文明監獄,但是發生在我們周圍的暴行卻跟法西斯集中營沒什麼兩樣,這裡的管理十分混亂,獄警非常狠毒、殘暴。二零零八年已經死了三個犯人了,兩人是被其他犯人打死的,另一個是被逼服毒自殺的。

我們都是勞動改造的犯人,但是我們罪不至死,我們雖然犯罪被關押,但是我們有活著的權利,我們都不想成為下一個被打死的人,所以我們必須向有關部門反映一下我們這裡的真實情況。

錦州監獄二十監區裡面太黑暗了,因監區長程軍是經濟承包人,他經常逼迫我們加班加點幹活,其實都是為了他自己的利益,別的監區下午四點半就收工,我們經常加班到晚上九點多甚至通宵,還不給我們一口飯吃,下午的飯也天天是玉米麵發糕,而且是發霉面做的。晚上幹完活我們餓的發暈,第二天接著干。我們不是機器,就是機器也得加點油啊!稍微放鬆一點,就會招來副監區長張寶志的拳打腳踢,尤其外地的、刑期長的、家裡沒人管的、沒錢的、沒關係的,就更慘了。張寶志打人的手段相當殘忍,他手下還有兩個打手,就是李勇和劉裴岩,他們經常是在張寶志動手後再動手,出手跟張寶志等一樣狠毒。前幾天被打死的張立田就是這種情況,張寶志為人尖酸刻薄,人緣極差,好不容易請客送禮爬到二監區監區長位置,後因幾次受賄被貶到二十監區當副監區長,他有台上班開的破夏利車,經常逼迫我們擦洗。

下面簡單說一下前幾天被張寶志及其打手打死的張立田的情況。

張立田是因為煉法輪功進來的。他進來後,程軍、張寶志逼他幹活,還罰他站,他不服,就打他。程軍和張寶志於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上九點多,叫人把張立田帶到二樓休息室,叫犯人李勇、劉裴岩毆打張立田,張寶志還親自動手打他。中午,我們沒見張立田下來吃飯。後來聽見劉裴岩向別人炫耀說:我把那個法輪功(指張立田)打服了,手還比劃他打人的姿勢。我們聽後嘴上沒說,但心裏都替張立田捏把汗。因張立田很老實,人也好,有什麼東西都捨得給別人,三十多歲連一句髒話都不說,老實人、好人被打我們都很氣憤。

我們以為張立田被打後會被送去關小號,可下午一點聽中心崗的犯人說,張立田還在二樓,都打了好幾次了。午飯時,至少有四名犯人看見張立田要求喝水,卻沒有人敢給他水喝,因為李勇和劉裴岩在張的身邊,在看著他。還有人看見凶手把張立田拖到樓外,凍他,再打他。

到下午兩點多,就傳來了張立田被打死的消息,我們都震驚了。屍體被李敬剛、杜海濤、李俊來等犯人從二樓抬下來,聽他們說張立田偎在牆角死了,瞪著雙眼,死不瞑目。他們用小推車把屍體推去醫院。醫院的人還說:人死了還送醫院幹啥?最後就送監獄太平房了。

當晚開始,劉裴岩、李勇就蔫了,一句話也沒有了,大家都知道他倆很心虛。聽說張立田家屬來後,程軍、張寶志說張立田死於心臟病,我們都知道他倆是為了逃避責任。張立田才三十多歲,明明是被打死的還隱瞞。我們全監一百六十三名犯人,都知道張立田是被打死的。第三天市城郊檢察院的人來調查,但程軍、張寶志都是找平時巴結他們的犯人,事先暗示說:檢察院的人來調查了,知道怎麼說不?會說不?這幾個犯人連忙說:"會說。"聽說他們都說張立田是病死的,我們都在罵這幾個人是走狗,瞪眼說瞎話,人心被狗吃了。但我們也知道,這幾個人也是迫於無奈,怕說出實情,程、張報復他們。

人命關天,懇請有關部門能主持正義,徹底調查此事(請不要通過程軍、張寶志安排的犯人調查取證),嚴懲凶手程軍、張寶志及其打手劉裴岩和李勇,我們群情激憤,都想給張立田作證。如不懲凶手,指不定哪天我們還會有人被打死,我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請關注我們的服刑環境,讓我們有人身保障,希望期滿後能夠活著回家。

我們已經委託人冒著風險把信帶出去,列印後多多複印,向有關部門郵寄,我們期盼著這些請求早日得到解決。

錦州監獄二十監區在押人員
二零零九年二月

涉嫌犯罪人員如下:
錦州監獄前任監獄長:辛廷權
政委:王亮
獄醫:閻飛
生活衛生處處長:王國棟
錦州監獄二十監區監區長:程軍
副監區長:張寶志
在押犯人:李勇、劉裴岩


来源:大陸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