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陸戰隊迎來女性步兵排長 242年來首位!(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26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位通過海陸訓練的女兵(16:9)
首位通過海陸訓練的女兵(圖片來源:美國海軍陸戰隊推特)

【看中國2017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軍陸戰隊的步兵軍官訓練嚴格是出了名的,但今首度有女性通過了這項嚴格的訓練課程,未來該女會擔任陸戰隊的步兵排長。

《今日美國》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週一(9月25日)迎來了陸戰隊242年以來的首位女兵,軍方目前尚未對外公布她的姓名,但她已通過了嚴格的體能訓練,於25日結業。

海軍陸戰隊自2012年起,便開始招收女性成員,總體看來,一共有36名女性報名參加陸戰隊長達13週的訓練課程。今年首次有女兵通過了考驗,和其他男同僚一起拿到了畢業證書。

據悉,海軍陸戰隊的訓練課程,僅僅對於男兵而言都已經是最嚴厲的考驗了。美國軍方數據顯示,大約有25%的男兵都無法完成課程,最後只能夠在海軍陸戰隊擔任其它職務。

此次有女性首次通過這嚴格的考核,讓人非常欣喜。法新社報導,目前美軍陸戰隊和各美軍單位內有許多女性服役,但這名首位完訓的女性要求軍方不要公布她的姓名,能過陸戰隊13週步兵軍官訓練課程(Infantry Officer Course),這位女軍官絕對不簡單。

陸戰隊司令奈勒(Robert Neller)上將對外表示:「我以這位女軍官以及她班上的所有人為榮,陸戰隊期待能夠吸取更多能勝任職務的有力幹部,這些已經結訓的人均已達到各項訓練要求,他們會帶領陸戰隊步兵為下一個實戰挑戰做好準備。」

據報,這名女中尉將會被指派去帶領一隊約40名陸戰隊員組成的一個排,陸戰隊方表示,她將會加入在加州彭德爾頓營(Camp Pendleton)陸戰隊第一師,擔任陸戰隊步兵軍官。

資料顯示,今年7月的步兵軍官訓練課程剛開始時,總共有131人,但如今在維吉尼亞州匡提科(Quantico)結訓的只有88人。

美國國防部2013年首次開放女性士兵擔任作戰職務之先例,自此,女性士兵可以加入海軍陸戰隊、陸軍步兵部隊等領域。目前,美國女性士兵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比例僅佔7%,按比例來算,是美軍所有軍種中最低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