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實話實說》不讓說真話 崔永元托病離開

——阿憶博客再爆料:崔永元托病離開《實話實說》

發表:2009-11-09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阿憶在博客上曝出央視主持人方靜陷"間諜門"後,他的博客點擊量也隨著"間諜門"水漲船高。繼之前的"忍無可忍"篇之後,日前阿憶再次更新博客,發布了一篇自問自答式的訪談,稱自己表達意見"多半不堅定"。此外,他再爆料透露《實話實說》幕後秘密。

欲言又止"話敢不說出來才是豪邁"

對於自己先披露的"間諜門"事件,阿憶在這篇訪談中欲言又止,"兄弟我表達意見多半不堅定,虎頭蛇尾,比如痛貶《紅樓夢》、公布高教月薪、披露劉胡蘭就義細節、透露《防務新觀察》突遭‘無妄之災',兄弟我基本都是遭誤解後不做什麼糾纏。有時候,除了要給朋友面子,也該給某些機構一點面子,他們和它們比兄弟我的承受能力差多了。"幾次關於"間諜門"事件的博文,阿憶都不曾把事情的原委清晰倒出,對此,阿憶辯稱,"不是所有的話敢說出來就是豪邁,有些話敢不說出來才是豪邁,後者更需要承擔,甚至承擔本不應該承擔的東西。不過,這會苦了那些想知道真相的百姓,忙壞了坐在家裡憑臆想胡亂評論的狗屁專家,熱鬧壞了頭腦簡單但格外自信的網路憤青。每逢這種時候,兄弟我獨坐牆頭,眼見得牆下亂雲飛渡,驢唇不對馬嘴,更堅信所有輿論全是不可靠的。"

再次爆料 崔永元托病退出《實話實說》

《實話實說》停辦的時候,阿憶也曾在博文中公布停辦的真相,在這篇博客中,阿憶再次表示,誰主持《實話實說》都是"死","兄弟我把《實話實說》交還給和晶時,曾想過在鳳凰衛視開辦一個《有話直說》,真的說說實話,但轉念一想,鳳凰衛視(阿波羅網編者按:香港黨媒)也不可能再開這種惹麻煩的節目。《實話實說》的環境已經不再,誰接這欄目誰死,誰辦這節目誰亡,小崔回來也一樣。"而阿憶又將早已離開的崔永元拉了進來,透露當年崔永元是謊報病情才能從《實話實說》中全身而退, "所以聰明的小崔不回來,而且當年就非常聰明地先撤了。不過,其稱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有病不能做《實話實說》,卻可以一連做出《小崔說事》、《電影傳奇》、《我的長征路》,最近又在蠢蠢欲動要拍記錄片,呵呵,這實在是大眾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樸,真以為小崔離開《實話實說》是因為睡不著覺。"

繼續沉默 阿憶不接電話謝絕評論

上一篇"忍無可忍"的博文發表之後,阿憶的博客遭遇海量點擊,並有大量網友留言,讓阿憶把事情說清楚,以至於阿憶索性將博客的評論版關閉,謝絕網友的留言。而他也一直迴避媒體的採訪,記者昨日繼續撥打阿憶的電話,依然無人接聽。而對於阿憶的第四輪發言,另一方當事人方靜並未做出回應。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